胡海锋秦俊杰什么关系 天衣无缝贵翼是资历平姐夫

2019-01-14 10:27:37

《天衣无缝》胡海锋饰演的贵翼,与秦俊杰饰演的资历平是兄弟,现实中,胡海锋其实是秦俊杰的姐夫,他的妻子李玥是秦俊杰的亲姐姐。

李玥是国内知名演员,出道很早。秦俊杰比李玥小十岁,姐弟俩一个随了父亲的姓,一个跟母亲姓。秦俊杰出道作品是张艺谋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之所以能够参演这部大制作,还是李玥让秦俊杰试镜的。

胡海锋和李玥是2007年结婚的,夫妻感情十分不错。翻看秦俊杰的微博,至今还能找到不少他和姐姐与姐夫的互动。没想到多年后,在《天衣无缝》中,胡海锋竟然和秦俊杰演起了兄弟。

剧中,如果把贵翼比作老虎,资历平就是狡猾的狐狸。全世界都知道贵翼是资历平亲大哥,只有贵翼不知道,资历平早就知道他是大哥,被自己这个弟弟耍的团团转。

资历平有目的找贵翼,借救护车救资历群,把“杀四门”推给资历安,将尸体寄给贵翼,硬生生将贵翼拖进复仇的旋涡中,想抽身都难。

值得一提的是,《天衣无缝》这部戏给人的惊喜远远不止这些,因为李玥还在这部剧客串了荣华这一角色。荣华在剧中出现了两次,都是和贵翼的对手戏。

第一次,荣华出现在贵翼的庆功酒会上,贵翼掌握全国的军火生意,荣华是别人引荐给贵翼的合作商。第二次,荣华出现在贵翼官邸,亲手将贵婉留下的日记交给贵翼。

荣华戏份播出后,胡海锋还在微博上调侃:“荣华同志你好,看你很眼熟,我们好像在哪见过?”,粉丝直呼这是大型秀恩爱现场,快被亮瞎了。

搞清楚秦俊杰,胡海锋,李玥的现实关系之后,再看《天衣无缝》可就非常有意思了,夫妻演了陌路人,姐夫和弟弟演亲兄弟,戏里的关系已经很复杂了,没想到戏外交集也很深。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15 10:10

这是一部亲情戏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