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衣无缝生恩养恩怎么还 资历平做的太决绝了

2019-01-31 12:47:56

《天衣无缝》资历平一手托起了资家和贵家,他的两个大哥资历群和贵翼却要他在生恩和养恩之间做出选择,这是一道送命题,特别难。

资历平被资历群抓进侦缉科关在审讯室后,他已经做出了选择。资历群给的毒药,他吞了,他用这种方式还资家的养育之恩。割腕,是他对贵家还生育之恩的方式。

资历平虽然姓资,大家都叫他小资少爷,可他骨子里流的是贵家血脉,这是不争的事实。名字只是用于区分人与人的称呼,可以随便换,但身体里流淌的血不行,会死人的。

资历平不畏惧死亡,他将用这种方式还贵家的恩。资历群和贵翼拿资历平打赌确实是太残忍了,虽然观众都知道这是小资和贵翼在联手做局,还是忍住不心疼他。

资历平有一点说的非常对,夹在资家和贵家之间,他才是最无辜的那个人。贵家将她母亲赶出府时,他还是胎儿,根本没有出生,他无法改变这个事实。

资历平出生后就已经是资家人了,全上海都知道他是资家的小少爷,这也是他难以改变的事实。资历平虽然性格洒脱,不羁,其实他这一生根本不自由。

从出生起他就没有选择,是人生主动缠上他,将他拉进资家和贵家的漩涡。如果资历平出生在普通人家,相信他一定会拥有完全不一样的人生,虽然未来的日子可能十分平淡或者平凡,至少能图个安稳,远离危险,一生安然。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