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俊杰为什么能演天衣无缝 李玥与他关系匪浅

2019-01-14 11:01:19

《天衣无缝》有《伪装者》姊妹篇之称,算是《伪装者》前传。这部制作精良的烧脑大剧汇集了一众大咖戏骨,主角却由秦俊杰挑大梁。秦俊杰能演《天衣无缝》主要有两大原因,第一,李玥是制片人,第二,秦俊杰确实有实力。

先来说说第一个原因。《天衣无缝》制片人是李玥,李玥是秦俊杰亲姐姐。这部剧根据张勇作品改编,无论剧情,人物,还是演员阵容都称的上是高级配置。

制片人相当于一部剧的总策划,大小事务都要由制片拍板,所以制片人说话还是很有分量的。当初李玥推荐秦俊杰试镜《满城尽带黄金甲》让弟弟出道,《天衣无缝》这么好的IP,必然也会给秦俊杰机会。

第二个原因。李玥虽然是秦俊杰姐姐,她能做的无非就是给秦俊杰一个机会,能不能把握住机会,还要看秦俊杰自身有没有实力。

《无衣无缝》中的资历平是一个非常复杂的角色,前期的他是放荡贵公子,后期的他不仅“改邪归正”,还对组织产生了向往,他也想像贵婉那样成为一名战士。

资历平本身就很聪明,他将聪明用在正道上的结果就是,纵然资历群,贵翼,资历安都是很有城府和手段的人,却被他这个毛头小子设计入局,三个哥哥都被弟弟给整了。

《天衣无缝》播出的集数不多,资历平已经喜提“百变小资”称号。手无缚鸡之力的老师是他,酒会上优雅弹奏钢琴的是他,巴黎大学归来的教授是他,雨夜复仇的红衣杀手也是他。

资历平千面一人的人设十分考验演员功力,虽然李玥是这部剧的制片人,选男一号这种大事也不是她一个人就能决定的,秦俊杰能拿到资历平这个角色,无疑是剧组上下对他实力的认可。

从网友的评价来看,他们也非常认可秦俊杰饰演的资历平。虽然该剧是一部严肃的谍战大戏,资历平扮猪吃老虎戏耍哥哥的戏份笑点十足,让观众看得非常开心。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