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衣无缝秦俊杰助理客串 鹏鹏戏份不多演技却获赞

2019-01-17 11:53:55

《天衣无缝》秦俊杰助理鹏鹏客串出演了军械司一名下属军官,戏份虽然不多,却被很多粉丝认了出来,不少粉丝对鹏鹏的演技表示了赞赏,直言:“没看出来鹏鹏这么会演戏”。

网上关于鹏鹏的资料不多,只有秦俊杰粉丝对他比较熟悉。鹏鹏出现在《天衣无缝》第十集中,资历平引贵翼去莫奈西餐厅,粉碎了资历安设局抓地下党的阴谋。

资历安正面和贵翼杠,结果被整的很惨。贵翼让军械司一名军官好好检查侦缉二科用的枪支,那名军官就是鹏鹏演的。鹏鹏颜值挺高的,完美撑起了民国军装造型。

戏份完成度也十分不错,出场就很稳,不怒自威,震慑了侦缉二科一众特务,讲的字正腔圆,很有气势,是一枚演戏的潜力股。

演员带助理客串影视剧的事情在娱乐圈已经屡见不鲜了,除了秦俊杰,赵丽颖也是其中的代表人物。赵丽颖主演《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时,助理元元就曾客串出演耿夫人徒弟,在林浅拜入耿夫人为师后,按辈分元元还是林浅的师姐。

其实,娱乐圈中有很多小有名气的助理。比如,易烊千玺助理胖虎,胖虎不仅拥有自己的粉丝团,还像明星,每次都会收到粉丝送的礼物,甚至有“胖虎粉”拜托易烊千玺给胖虎带信。

董子健的助理也非常出名,开了微博“董子健小助理”,自称是“喜塔腊小助理”,经常发董子健黑照,拆老板台。毫无畏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