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泡沫之夏》的主演终于是年轻人了 这个欧辰真的很帅

2020-06-11 15:32:00

《泡沫之夏》作为言情天后明晓溪的代表之作,是很多青春少女心中的白月光,十多年前它第一次被影视化,当时的演员黄晓明何润东和大S被网友抨击得非常强烈,主要原因还是在于三个主演的年纪都偏大却要演一个主要剧情都在高中时代的偶像剧,另一个原因就是扮演欧辰的何润东实在是不够美型。后来这本小说第二次被翻拍成了电视剧,这次片方找了三个年轻人。

由秦俊杰、黄圣池、张雪迎、陈欣予、黄德毅等主演的情感偶像电视剧《泡沫之夏》圆满收官,虽然开播之初大家都拿这部作品和老版泡沫之夏作比较,最终电视剧播完,可以看出新版电视剧还是比较不错的,一部电视剧也不可能完美无瑕,但最重要的三个主角,无论是洛熙的扮演者黄圣池,还是夏沫的扮演者张雪迎,更不必说欧辰秦俊杰了,基本演员演技还是还是很棒的!

泡沫之夏大结局了,照顾还有没看过结局的观众,就不在赘述剧情了,给大家分享点电视剧幕后镜头,同样精彩!泡沫即便脆弱,她也以最梦幻绚烂的色彩出现过在这个世界,久的坠落,新的又会飞起说是瞬间,也是永恒,再见了夏沫,再见欧辰,再见泡沫之夏,感谢半个夏天的陪伴!

大家都说觉得夏沫谁都不爱?在我看来她应该也不知道什么是爱情吧!多年来一直寻找亲情死死抓住那些亲人,就是她太没有安全感,我觉得夏沫也没有想那么多,就是想保护自己的亲人,谁跟自己她自己也没感觉。但是欧辰一直对她的付出她是知道的,后来他们结婚了夏沫很快就把欧辰当成亲人了,那可能就是爱的力量吧。

在剧里的洛熙,努力对夏沫好,只想把夏沫留在自己身边,但后来洛熙,成熟了,他明白了,拥有就会失去,所以他会一直把夏沫放在心里,让我们观众看到了最好的你们!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