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沫之夏完结收官 袁子芸演技细腻获称赞

2018-06-25 13:20:40

由袁子芸携手张雪迎、秦俊杰等主演的青春纯爱剧《泡沫之夏》于6月14日大结局。

该剧自开播以来台网成绩喜人,不仅屡登热搜榜,总播放量更突破13亿。

自《泡沫之夏》播出以来,袁子芸甜美的外形和清新自然的演技成为她的圈粉利器,剧中的珍恩与夏沫的弟弟小澄相知相恋,组成了颇受欢迎的“橙汁儿夫妇”。虽然小澄后来被病痛缠身,但是珍恩始终不离不弃,悉心照顾伴其左右。

这份执着而令人心酸的爱情也让很多屏幕之外的观众感动落泪,而袁子芸细腻的表演让诸多网友都不住称赞。有人留言道:“我比较喜欢尹澄和珍恩的感情,虽然夏沫很伤心,至少身边还有欧辰和洛溪陪着她,可是珍恩没有。

《泡沫之夏》,主要讲述了以夏沫、和欧辰、洛熙为主的青春成长故事,自播出以来,便凭借甜蜜、励志交加的剧情,与亮眼的演员搭配深深地吸引着观众,使其关注度与热度持续上升。

而这部剧给人最大的惊喜就是“最青春”他们在爱恋中成长,在成长中收获爱情的故事主线也反应了当下年轻人的爱情观,令许多观众产生了强烈共鸣。在今晚,夏沫面对弟弟去世、欧辰离开,能否重新找回自信?而辰沫夫妇的爱情是否以圆满告终,也是紧紧地牵动着广大观众的心弦。

作为尹夏沫的闺蜜,新版《泡沫之夏》中的珍恩并不是那种传统偶像剧女一身边的壁花女孩,在袁子芸诠释下的她,有着面对生活积极乐观的性格,也有着对待友情两肋插刀的勇气。

工作中遇到困难时,她会手足无措,会紧张,但更多的是思考后的勇敢前进;在面对爱情时,她一旦认定就不回头,多难也要“赌上一把”。这样的一个女孩,该温柔时温柔,该坚强时坚强,性格上有血有肉,形象上也十分丰富。

除了主演之外,其他演员也非常具有青春韵味。陈欣予所饰演的淑儿,及时迷途知返,重新做回自己;麦迪娜所饰演的沈蔷勇敢追求真爱;而黄德毅饰演的“姐控”小澄,和袁子芸饰演的珍恩所组成的“橙汁儿夫妇”日常发糖不止一点甜。

负责搞笑的“童养媳”李逸男等,同样也是深受观众喜爱。在《泡沫之夏》中,这些角色的人生际遇相互纠葛,共同勾勒了一幅画风清新的青春群像,新鲜感爆棚。

该剧在改编的基础上聚焦现实,“穿透”社会生活,将主流价值观和正向积极地情感态度融入人物与故事中,从而引发年轻人的共鸣。而且还以快半步的节奏引导观众完成价值观的更新与蜕变,用新锐而深刻的时代感来助力行业发展。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25 13:38

每一次的翻拍都会伴随着赞美和吐槽......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