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泡沫之夏口碑逆袭 超越老版指日可待

2018-06-04 18:48:13

提起泡沫之夏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泡沫之夏也被翻拍了很多次,新版泡沫之夏正在热播中,目前已经更新到30集了,随着剧情的播出,新版泡沫之夏不负众望终于获得了网友们的认可,口碑人气双双逆袭,重新改编的泡沫之夏出乎意料的好看!

《泡沫之夏》刚播出时,一直争议很大,张雪迎版泡沫之夏也不是第一次翻拍,每一次翻拍都会引起网友们的关注,这也说明泡沫之夏在很多人心中是很有分量的,喜欢泡沫之夏的朋友们一定会发现,新版泡沫之夏改动很大,和原版相似度也是相差了十万八千里,还被网友diss是再看另一个故事。

刚开始,泡沫之夏被网友黑不如大s版的,随着剧情的发展,故事线的铺垫,网友们纷纷认可了新版泡沫之夏,在原着的基础上,明晓溪大胆改编,从2006年小说出版后,到如今已经整整12年了,这期间,泡沫之夏被改编了很多次,目前网友们只认可大s版的,认为大s就是尹夏沫本人。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思想的改变,观众们的欣赏水平也和以前不同了。小编发现,几乎所有的翻拍剧都没有原版拍的好,大多数的翻拍剧都得不到网友们的认可。新版泡沫之夏就是一个例外,小编发现如今越来越多人喜欢看新版泡沫之夏。新版泡沫之夏到底有哪些改动呢?

首先,小编要说的是人设问题:

新版人设可以说是大改动,先是欧辰,小说中的欧辰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富二代,家底富可敌国,不拘言笑,非常高冷。欧辰因家中有钱,几乎所有的人都会叫他少爷,每次登场也都非常的炫酷,剧中欧辰不仅高冷,还非常的喜欢吃醋,剧中欧辰更有上进心,和朋友一起创立了故事,比小说中的欧辰更接地气,更能与人拉近距离,这样的人设更容易被观众们认可。

尹夏沫人设也是有所改动的,小说中夏沫是一个冰山美人,性格坚韧不拔,为了家人可以牺牲一切。剧中,夏沫依然是一个性格坚强的人,她非常乐观,非常有主见,是个正能量满满的人。

洛熙在小说中是被夏沫的养父收养的,而剧中则变成了朋友家的孩子。

小说中的剧情可以说是非常的玛丽苏了,为什么新版泡沫之夏被观众们接受了?

因为新版泡沫之夏并不是把老版的剧情复制粘贴一下,也不是照葫芦画瓢,一点新意都没有。新版泡沫之夏在原有的故事线上做出了改编,此次改编更符合年轻朋友们的胃口。

新版泡沫之夏,依旧是围绕着欧辰,夏沫和洛熙之间展开的。从年少的校园生活到现在的社会生活,夏沫的改变是非常大的。目前该剧更新到30集了,期待后面的剧情更加精彩!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