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昊然张一山不和吗 两人私下关系大揭秘

2018-05-03 17:56:34

刘昊然和张一山因为参加《高能少年团》而成为了好朋友,网上有传闻说张一山和刘昊然不和,这是怎么回事呢?两人真实关系如何呢?想必很多人都非常的好奇吧,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高能少年团》的五位固定成员王俊凯、刘昊然、董子健、张一山、王大陆都是娱乐圈目前比较火的小鲜肉代表。

刘昊然和张一山都是90后演技派的代表,都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演技诠释不同的角色让观众记住,而不是因为美貌或者其他一些绯闻炒作来提高自己的知名度,虽然两人在表演风格截然不同,但是两人对表演的态度和热心都是一样的,是90后难得靠演技征服观众的小鲜肉,小编对于两人的不同风格都非常的喜欢。

1992年出生的北京小爷张一山,8岁的时候就开始接拍广告,后来被导演徐耿相中,出演首部电视剧作品《小兵张嘎》,12岁的时候就因为少儿题材的情景喜剧《家有儿女》中饰演刘星后而被观众们熟知。

张一山一直非常的热爱表演,虽然是童星,但是因为长相不占优势,所以一直对于报考电影学院很徘徊,直到2011张一山夺得《舞林大会》的冠军得到金星老师的认可,他才决定报考电影学院学校表演,最后他终于如愿的考进了电影学院。

在电影学院的四年他放弃了所有拍摄的机会,一心钻研演技学习表演,就在大家快把他遗忘的时候一部刑侦网剧《余罪》让他彻底火了。

出道以来,他没有在爆红的时候顺势去拍偶像剧圈粉,而是踏踏实实地每年固定地接几部戏。在张一山小鲜肉的外表下应该住着一个老腊肉的心和对生活的态度。

1997年出生的刘昊然是河南平顶山人,2014年17岁的刘昊然因为陈思诚的电影《北京爱情故事》正式出道,并且凭借改部影片入围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受到关注。

2015年因为一部真人秀节目《真正男子汉》圈粉无数,让很多人看到了刘昊然不同的一面,不仅是个学霸还是个军事迷,非常的聪明什么东西都是一学就会,而且还非常的有上进心和好胜心。

之后他以优异的成绩考进了北京电影学院,接拍了陈思诚的《唐人街探案》系列电影,参演了陈凯歌的《妖猫传》,搭档黄晓明佟丽娅出演了电视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等等。

张一山最近的电视剧《柒个我》颇受关注,张一山作为一个北京纯爷们,在剧中扮演了女孩子莫晓娜,其中追星时候各种少女的模样引发观众爆笑,张一山的花式比心更是惹得网友争相模仿挑战。谈到女装,这时候张一山就开始怂了,表示自己的女装比不过王俊凯和刘昊然:我肯定不是最美的,但我可以往可爱那个方向努力。”

两个90后演技派小鲜肉代表因为真人秀节目《高能少年团》认识了,节目中两人时而是竞争对手,时而又是亲密无间的合作伙伴,节目之外两人可能是朋友也是竞争对手,为什么会有传闻说两人不和呢?还说张一山不喜欢刘昊然?

这一次刘昊然借拍戏退出《高能少年团》估计也有被人排挤的成分吧,特别是他们这个年纪的大男孩。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其实张一山刘昊然私下关系挺不错的,张一山,刘昊然都属于那种用实力去征服别人的人,虽然存在竞争关系,但是二人并没有直接的利益关系。其实二人私下关系还是不错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