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山吐槽无演技明星:会员不便宜 不能让观众白花钱

2019-03-29 17:52:09

说起童星出道的张一山,相信大家早已经耳熟能详了吧,虽然他今年只有27岁,但是他出道已经近二十年了,他在观众心目中也早已经是老戏骨的存在,别说和一样年纪的演员拍戏了,就是和很多前辈一起飚戏,他的表现也丝毫不弱,这些年小鲜肉们在演艺圈大行其道,但是张一山的热度丝毫没有下降,这些年他在电视剧中所奉献的精彩演技也一直被观众们看在眼里。

娱乐圈究竟是看脸还是看演技,这一直是网友们讨论的焦点话题,就前不久,张一山在某档节目中大方的谈起了这个问题,演员和明星之间的区别,张一山看的确实透彻。

张一山在很多场景都曾表示过,自己只是一个演员,没有大家说的那么夸张,对于自己演员的身份,张一山也一直抱着只是普通职业的心态,相比其他被粉丝捧上天去的演员来说,他的确低调的不像个演员。

最近这些年,张一山的作品不少,但是从《余罪》开始,张一山的作品无一不彰显出他逐渐进步的演技,不得不说,相比很多流量小生小花来说,张一山更多靠的不是粉丝,而是自己的作品,这样的张一山才更应该被称为演员而不是明星。

张一山在采访中曾经说过:“现在买个影视会员要好几十块呢,不能让别人白花钱。”其实这正是广大观众的心愿,现在想要在视频平台看一些影视作品,必须要开会员,但是很多时候,我们为了某部作品开了会员,却被演技剧本等劝退,只希望像张一山这样的演员能够越来越多,至少能够对的起网友的喜爱。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