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斗丁兰闪婚刘煜 嫁给钻石王老五乐坏丁母

2019-04-03 11:52:00

《青春斗》丁兰已经换了三任男友了,而第四任男友即将上线,这位男演员可是孙俪捧红的,实力不容小舰,他就是刘煜的扮演者任重。

将近两年的时间没有看到任重的新戏了,这次能够出演《青春斗》也是被赵宝刚导演“求”来的,任重与赵宝刚导演合作过很多次了,在《北京青年》、《青年医生》、《家的n次方》中都有过配合。

但真正让任重大火的是《那年花开月正圆》,任重在剧中饰演“赵白石”一角色,与女主孙俪有很多的对手戏,因为这部剧任重名气暴涨,所以说任重是孙俪间接捧红的艺人。

这次他在新剧《青春斗》中饰演刘煜,刘煜的角色可谓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这辈子才能嫁刘煜”,丁兰能嫁够给这样的男人不枉此生。

丁兰是《青春斗》里换男友最频繁的女主,如今已经连甩三任男友了,她的爱情并没有因此而终止,第四任男友刘煜即将上线,刘煜是典型的钻石王老五,可乐坏了丁母。

虽然丁兰利用曾海铭的事情遭到网友的吐槽,但丁兰是个努力优秀上进的女孩,她一直想要在北京有立足之地,要不是因为家庭的束缚,她也不会混得这么惨。

高原、曾海铭、罗素是丁兰生命中的过客,这三段感情让丁兰变得成熟很多,也知道自己想要的灵魂伴侣是什么样的,所以刘煜的出现刚刚好,两人也是一拍即合。

最主要的是刘煜很懂丁兰,条件也不错,丁母本就是个“势利眼”,自然不会反对二人,最终丁兰与刘煜闪婚,成为众人羡慕的对象。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