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斗丁兰母亲再次捉妖 胁迫女儿与曾海铭结婚

2019-04-03 10:27:32

《青春斗》丁兰母亲真是个奇葩,比苏明玉妈妈更绝,为了让女儿留在身边招式百出,如今竟向女儿发出律师函,“养儿防老”的观念是根深蒂固,甚至到了不可理喻的地步。

丁兰和曾海铭分手,她选择继续留在北京奋斗,而曾海铭回到家乡,得知两人分手的消息,丁母向女儿发出律师函,要是不回来就要与她断绝母女关系,更离谱的是还要女儿与曾海铭结婚,心疼丁兰。

丁兰真的是被原生家庭逼到无可奈何,她每向前走一步,后面就有人拉她一下,父母本不是累赘,可到丁兰的身上,父母却成为她前进的阻碍,不是回到父母身边就叫做“孝顺”,生长在这样的家庭也蛮惨的。

丁兰是五位女生中换男友最快的一位,感情之路很坎坷,和初恋高原在一起的时候被亲妈给活生生搅黄了,而曾海铭暗恋丁兰八年,却因为顶受不住北京快节奏生活的压力,最终分道扬镳。

第三任男友罗素思想境界很高,丁兰又是学哲学的,可以说是“诗和远方”,本是绝配,却发现“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是个体力活,最终丁兰选择结束这段感情,她的每一次爱情都像龙卷风,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爱情不顺利,学途也不顺利,其实之所以遇到诸多不顺,与母亲有很大的关系,当初丁母要是同意女儿出国留学,也不会遇到这些事情,更不会收到母亲的律师函,只可惜天不遂人愿,丁兰注定是逃不掉原生家庭的禁锢。

作为父母应该支持子女的梦想,况且丁兰只不过是想要继续深造,并没有说不养二老,没必要把事情做得太绝,到头来只会得不偿失。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