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斗丁兰感情之路很曲折 连换三任男友未找到真爱

2019-04-03 11:00:44

《青春斗》里的丁兰换男友比换衣服还快,不同款式质量还有所不同,丁兰的恋情每一次都是来得匆匆去得匆匆,一点也不拖拉,就像是“龙卷风”,连换三任男友丁兰还是没有找到合适的。

高原:淡雅得体

首先是高原,他就像是“茶歇裙”,淡雅得体,集青春、甜美、性感、优雅于一身,不管什么样的身材都能够驾驭的了。

高原与丁兰在一起的时候让人感觉很舒服,只可惜因为丁母的原因,拆散了这对苦命鸳鸯,丁兰对高原付出的是真爱,高原也是她想要过一辈子的人,奈何被现实打败。

曾海铭:朴素大方

而曾海铭就像是短T配裤子,朴素大方,显得十分随性,但总是这一种搭配,显得没有激情,会产生审美疲劳,曾海铭刚到北京的时候,也是很有激情的,干劲十足,但时间长了他发现北京真的不适合他。

曾海铭想要的是安稳的生活,与丁兰好好过日子,但并不是丁兰想要的,所以两人的三观不同,注定走不长远,分手也是无奈之举。

罗素:奇装异服

至于第三任罗素,很有自己的个性,罗素这种男生就好比奇装异服,偶尔穿几次还蛮有新鲜感的,但时间久了就会发现,并不适合自己,还是会回到正轨。

罗素看山看海的生活并不是丁兰想要的,“世界那么大,我想去走走”是需要付出代价的,而丁兰承受不起这样的代价,所以只能分手了。

丁兰换男友堪比换衣服,但总会找到合适自己的,感情的事没有谁对谁错,只有合适不适合,希望丁兰早日找到适合自己的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