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斗晋小妮第三任男友是谁 与宋逸注定是有缘无分

2019-04-03 15:38:06

《青春斗》晋小妮总是迷失在爱情的方向里,在白朗与于凡之间纠结不清,导致他们都离她而去,不过晋小妮第三任男友将要上线了,第三任男友宋逸用999朵玫瑰拿下晋小妮,却花了18元与其分道扬镳,晋小妮在感情路上注定是曲折的。

宋逸的扮演者叫做周帅,目前还没有上线,周帅本人在拍戏的过程中,透露过他与剧中“晋小妮”感情发展的趋势。

晋小妮本就是小女生的性格,两人相处没多久便闪婚了,但没过多久又离婚了,所以说仅用18元就结束了这段感情,周帅还在微博中晒出晋小妮与宋逸的离婚证,看来二人没能白头偕老。

周帅饰演的宋逸,是典型的“三好男人”,是一位美容医药商人,懂得浪漫,情话张口就来,对待爱情也十分主动,完全是晋小妮的菜,当初于凡就是用这一招把晋小妮哄得一来一来的,想必宋逸也是如此。

宋逸是真心爱晋小妮的,不过两人的感情之所以出现问题,是因为晋小妮,此前在预告中看到晋小妮说“自己以后不会那样了”,而宋逸转身便离开了,想必也是受不了晋小妮朝三暮四的性格吧!

就像白朗所说,她只爱她自己,贪恋所有男人对她的爱,并不是真心想要和对方携手走进婚姻的殿堂,这样的感情注定不会长久的,找不到自己的定位是最可怕的。

无论怎样,晋小妮是五姐妹中最早结婚,也是最早离婚的那一个,经历了这么多,也应该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了吧!希望小妮能够找到合适自己的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