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嘉倪本人很矮是真的吗 与老公买超是最萌身高差

2018-05-02 11:37:34

搜索张嘉倪的身高,网上会有不少的新闻说她很矮,可是据官方的资料显示,张嘉倪有165cm的身高,算是比较高的了,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张嘉倪本人很矮是真的吗,难道官方数据不准确吗,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小编了解,根据网上的消息,张嘉倪身高165cm左右,这个身高在女生来说应该不算矮了吧,而之所以在她和她老公的照片上,看起来觉得矮,个人认为不是张嘉倪矮,而是她老公买超太高了,根据网上信息,她老公买超身高有188cm,相差超过20cm,一对比,在视觉上看起来当然会觉得张嘉倪矮了。

据悉,此前由网友在微博上曝出的多张现场图中可见,一个身着白色衬衫、黑色西装裤的清秀男子引人关注,其中一张图里,他在花瓣围成的圈中单膝下跪,正是表白进行时。而后,被求婚的张嘉倪被男友的用心之举所打动,还一度落泪。照片中,两个人的身高差有些萌。

对于此消息,当事人张嘉倪曾幸福地回应:“我不矮,是他太高啦!”据悉,张嘉倪的圈外男友“买超sam”是婚庆公司总裁,高大帅气,第一次求婚后,有网友只是讨论了一下张嘉倪怎么那么矮,“买超sam”就立刻护女友,“不是她太矮,是我太高,我净身高188cm”,还并大呼:“身高不是距离,年龄不是差距!你永远是我的小公主!”

2014年6月24日,张嘉倪通过微博示爱男友买超,称嫁得不是王子,而是拿他当公主的人,随后,买超也通过微博回应,称“你永远是我的小公主!”

据悉,买超是某婚礼及活动策划公司的执行董事,买超还曾经花费数百万来举办一场婚纱秀,而在这场婚纱秀中,婚纱都是由顶级设计师所提供的,婚纱也是通过超级名模来展示的。这个买超不仅条件极佳,而且是个十分浪漫得人,最重要的是人家十分的爱张嘉倪。

此前,张嘉倪在某次采访中说起自己的爱情观,很多人都说两个人相处必须男的迁就女的,我觉得并不是,两个人性格合适非常重要,并不需要36计,相爱的两个人只要真实做自己。

大家都知道,张嘉倪是2006年因参加湖南卫视举办的《寻找紫菱》选秀获得冠军而踏入演艺圈,2007年凭借琼瑶《又见一帘幽梦》给观众留下了“善良倔强”的形象。

看过《又见一帘幽梦》的小伙伴应该知道,剧中张嘉倪扮演的紫菱是一个活泼讨喜,充满幻想和创意的女孩,热爱写作,才华却不被母亲赞赏,为了不辜负母亲的期望,不断努力考大学,屡战屡败后对自己的人生灰心悲观,后得到楚濂的支持和鼓励以及云帆的深情爱护,慢慢从一个“失意”的女孩,成为“得意”甚至“梦想成真”的女孩,过着无数人心中向往的生活。

如今,家庭事业双丰收,张嘉倪真的是活成了“紫菱”的样子,成为了“得意而且梦想成真”的女孩,过着我们向往的生活。希望我们记忆中的紫菱,能够一直做着自己梦想的事,和梦想的人,过着梦想的生活,祝福。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