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云熙为什么不红 自曝不想走国民初恋这条路

2018-04-27 11:23:34

说起罗云熙,想必不少网友对他曾饰演过的“何以琛”都有印象,虽然和钟汉良主演了一个角色,但是他的表现也丝毫不逊色,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可是在《何以》之后,罗云熙却一直没有什么太大的动静,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罗云熙为什么不能大红,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罗云熙是演艺圈的新晋小鲜肉,不仅拥有帅气的脸庞和精湛的演技,在音乐方面也极具天赋,唱歌、跳舞、钢琴样样精通,可谓小鲜肉界的全能王。生活中的罗云熙,则是一个阳光温暖的大男孩,偶尔的搞怪幽默总会让身边的人捧腹。

罗云熙虽然在《何以笙箫默》中戏份为数不多,但其扑面而来的青春气息和颇高的颜值,以及高冷的气质引人注目。“冰山校草”何以琛从冷漠到遇见性格开朗的赵默笙后,逐渐敞开心扉,露出那简单的一抹浅笑,打动了无数少女心。

后来我们就在更多的场合看到了罗云熙的身影,才发现原来还有这么棒的一位少年,他是《屏里狐》中高冷孤傲的狐仙大人余琰,很多妹子追完这部剧之后都催着罗云熙赶紧出新剧啊,不然要剧荒了。《儿科医生》拍摄结束,医生的角色虽然不知道演的怎么样但是就冲着这个颜值很多妹子都说看定了。

其实,这都是罗云熙小有名气之后的作品,据悉,罗云熙原名并非罗云熙,他原本叫罗弋,1988年出生成都,曾是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的学生,可能很多人认识他是因为《何以笙箫默》,但是做演员之前,他还做过歌手组合,发行过单曲,那年是2010年,组合名JBOY3,单曲叫《爱的契约书》,不过做歌手并没有让他大红起来。

2012年,歌手出道的他开始转做演员,他参演的第一部电影叫《最美的时候遇见你》,不过电影播出似乎反响并不大,直到2014年他参演电视剧《何以笙箫默》,并在剧中搭档吴倩,饰演大学时代的学生何以琛,虽然出现的集数有限,但是他颜值过人演技不差也是得到了一群迷妹的支持。

有了粉丝基础,罗云熙2015年再次发行单曲《夏未央》,并于同年参演了电视剧《奶爸当家》也是让越来越多的人记住了他。

可能很多人会以为罗云熙跟吴倩一样是个九零后,不过其实他是88年的,因为长着一张不太成熟的娃娃脸。罗云熙出演大学生时代的“何以琛”也是毫无违和感。很早出道的罗云熙一开始并不是演员,而是一名歌手,他早在2010年就曾经有过自己的组合,也出过歌,可这七年为何一直不红呢?

很多的时候一个人因为一个角色出名之后就很难再拜摆脱那个角色了,倒不是说塑造一个成功的形象是坏事,但是成功的形象塑造出来之后,后面要想获得更大成功就必须要付出更大的努力,不断尝试新角色,罗云熙也是没有想要一直走“国民初恋”这条道路,不断尝试新角色,想要告诉大家我不仅是大学何以琛。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4.27 15:32

罗云熙很不耐看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