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鹿罗云熙有望主演九流霸主 闯祸精白兔男上演反差恋爱

2019-02-22 15:47:54

近日,网上爆出消息称,白鹿罗云熙有望合作,一同主演电视剧《九流霸主》,这部剧的男女主角人设特别反差,女主角负责打打杀杀,男主角负责貌美如花就行,一听就很有意思。

《九流霸主》以唐朝末年为背景,商行分为上九流和下九流,这种区分类似于《老九门》上三门,平三门和下三门的划分。女主角龙傲一是下九流行首,龙竹帮老大。

男主角李清流则是上九流行首,商界巨贾。两人因为意外相识,不得已联手破案,由此产生了交集。龙傲一是市井小民,性格比较粗犷,不拘小节,是不折不扣的闯祸精。

李清流世家出身,有教养又绅士,是高智商奇才,可惜身子骨很弱,有白兔美男之称。这样格格不入的两个人随着相处逐渐爱上了对方。

如果爆料属实的话,从角色人设来看,白鹿和罗云熙与人物契合度还是非常高的。白鹿在《招摇》中演了一个传说中无恶不作的女魔头,没啥文化,但武力值很高,性格中二,大大咧咧的,简直就是另一个龙傲一。

既然白鹿已经完美塑造了路招摇这一角色,那么龙傲一对她来说绝对是小菜一碟罗云熙曾在《香蜜沉沉烬如霜》饰演润玉这一角色,把“温润如玉”这个词演绎到了极致。

抛开剧中人设,单从造型来看,一身白衣的,身形瘦弱的润玉还真有那么几分李清流的气质。如果白鹿罗云熙真的能在这部剧达成合作,倒是很令人期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23 09:23

香蜜女孩支持大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