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云熙曝杨紫为拍香蜜减肥20斤 全靠不吃饭饿瘦的

2018-09-14 13:55:34

罗云熙参演的《香蜜沉沉烬如霜》这部剧已经彻底完结了,他可是凭着这部剧收获了不少的关注呢。近日罗云熙参加节目的时候爆料称杨幂为了拍好这部戏直接减肥20斤,甚至还是靠不吃饭饿瘦的。

近日,罗云熙在做客《非常静距离》时,讲述了不少幕后的故事和生活的经历。

罗云熙在节目中曝料,杨紫拍《香蜜》时靠不吃饭减肥的趣事,原来杨紫因为觉得自己脸看起来比他大了2倍,为了上镜好看而悄悄减肥。

在拍《香蜜》时,杨紫会经常请大家吃饭聚餐,而罗云熙和大家都会猛吃很多。但是杨紫只是负责请客,一口不吃就看着大家。罗云熙笑称:“杨紫老师这是悄悄减肥呢,而每次请客都把大家喂的白白胖胖。”

看着别人吃东西,但是自己不吃,罗云熙也是被杨紫这种毅力所折服,说是看着她从进组到杀青,整个脸都瘦了不少。

在节目中,罗云熙也聊了很多拍摄时的趣事,比如说上厕所的问题,他也承认自己拍戏之前就要先上厕所。

一开始也会先礼让杨紫先去,后来熟了就不管了,每次看到杨紫也假装没看到就自己先去。没想到两人拍戏还因为厕所而斗智斗勇。

罗云熙和杨紫以及邓伦这三人在《香蜜沉沉烬如霜》这部剧中可是来了一段终极虐恋呢。

大结局中除了锦觅与旭凤终于都有了归宿,其他人的下场都不算的上太好。尤其是罗云熙扮演的润玉更是一个让人心疼的角色。

润玉自黑化后身边能陪伴他的人也越来越少,在天魔大战后,润玉因为穷奇反噬,将自己锁在宫殿内,不过旭凤及时到来将润玉体内的穷奇炼化,让润玉继续做他一直高高在上的孤独天帝。

之前关于罗云熙和《香蜜沉沉烬如霜》这部剧的评价最多的就是抢戏,因为这部剧中男二号的戏份好像太多了一点。

对于抢戏的质疑,罗云熙通过工作室发表声明:“一部凝结了众人心血的好作品,不该被有心人挑唆的争端所污染,用心付出表演的演员亦不该被无端造谣。”

面对“旭凤粉”和“润玉粉”的纷争,罗云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作出回应:“最后旭凤和锦觅会幸福地生活在一起,润玉当上了天帝,却孤独终老。他们都有自己的命运,每一个角色都非常有魅力。作为演员,我们只是去演绎故事和人物;作为观众,也要开开心心地去欣赏这个故事,没有必要为了剧中人物去吵架。”

罗云熙凭“润玉”一夜走红,其实他今年已经30岁了。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的罗云熙,最早以男团组合成员的身份出道,发过单曲。

最近几年,罗云熙开始演戏,曾在剧版《何以笙箫默》中饰演少年何以琛,又与黄宗泽、阚清子合作过《奶爸当家》,与孙铱、凌潇肃、曾黎合作过《儿科医生》等,如今终于凭借《香蜜沉沉烬如霜》一尝走红滋味。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