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云熙为什么叫罗玉 一段魔性的舞蹈让这个称号由此而来

2018-09-10 11:32:33

电视剧《香沉蜜蜜烬如霜》一直非常火热,在剧中,除了杨紫和邓伦外,另一个人物也颇为关注,那就是罗云熙,他在剧中饰演润玉。

因为剧中的润玉是让人又爱又恨的角色,又帅又坏,可在现实中的罗云熙简直就是精分本人了,在本月18日的时候,罗云熙亲自上演了一出魔性舞蹈,自己将他取名为:罗玉的睡前仪式,“罗玉”这个称号由此得名。

罗玉就是罗云熙与润玉的结合体啦!视频中的罗云熙在一张白色床铺上疯狂舞蹈,不得不说这柔韧性是真好,举手投足,很有舞蹈气息嘛!罗云熙说这是700万粉丝的福利,果然是大大的惊喜。

别看罗云熙如今是很出色的演员,其实罗云熙最早是歌手的身份。罗云熙是在2010年出道,在娱乐圈中已经混了8年之久,作为新生代的演员,用8年时间在娱乐圈中就有如此成就和地位,确实还是挺厉害的。其实罗云熙是以歌手的身份出道,出道之后的单曲《爱的契约书》获得大好成绩,罗云熙大学毕竟学的是舞蹈专业,所以有着完美的型男体态。

可以肯定的是,罗云熙在做歌手期间,虽然也算是小有名气。随后在2015年是罗云熙事业的一个转折点,从歌手转型到演员。而他拍摄的第一部影视作品,就是跟谭松韵一起主演的一部电影《最美的时候遇见你》。

紧接着真正让罗云熙成名的就是这部《何以笙箫默》,虽然在剧中的戏份不多,但是他仍然凭借仅有的戏份,将何以琛那种高冷的气质展露无遗,不仅吸引了剧中的赵默笙,更是吸引了很多粉丝的注意。特别是他那双清澈如水的眼镜,感觉能迷倒万千少女。

罗云熙的演技很出色,在这部《香沉蜜蜜烬如霜》剧中,把润玉形象演的栩栩如生。剧中的表现更是让人喜欢,对杨紫很上心同时又是一个温柔型的男人,这样的角色其实很讨喜,但是后期根据剧情的变化,他要横刀夺爱了,变成了另一种风格,完全变得跟之前是两种性格的人,特别腹黑的那种男生,这种快速转换角色对演技上也是一种考验!

《香蜜沉沉烬如霜》中罗云熙与杨紫对戏的时候,演技随叫随到,别看杨紫不大,人家在娱乐圈可是前辈了,毕竟是童星出道,很早就开始演戏了,经验方面自然是比不得,但是在过戏的时候罗云熙一点也没有输给杨紫这位前辈,说明罗云熙在演技方面也有自己的见解。

从歌手到演员的转变,罗云熙的适应力真的是很强,据悉,另一部古装剧《白发王妃》正在筹备中,不知道这一次罗云熙会给我们怎样的表现。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