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云熙孙铱是什么关系 两人竟然都是四川老乡

2018-09-10 11:55:15

罗云熙和孙铱两人因为合作过《儿科医生》,因为这张照片,网友怀疑两人关系不一般,虽然我们不知道拍这张照片的原因是什么,但是这怎么看都像结婚照啊。

当大家还在为他们的爱情感到高兴之时,孙铱工作室向外界公开透露,孙铱所晒出的所谓的结婚照片,其实是罗云熙和孙铱共同主演的电视剧《儿科医生》中台词与道具罢了,孙铱刚刚晒出结婚照片工作室这边就毫不留情地给戳破了,得知真相后粉丝们感觉到了失望,可以看得出来罗云熙和孙铱为了宣传电视剧可真是太拼了。

《儿科医生》根据真实事件改编,是由周德华执导,罗云熙、孙铱、凌潇肃、曾黎、许绍雄、刘佳、李一宁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该剧讲述了发生在儿科诊室里既真实又动人的暖心故事 。

剧中罗云熙与孙铱饰演的青年一代医生负责在医学上创新和给前辈们“捣乱”,凌潇肃与曾黎饰演的资深医生负责“传帮带”并为儿科的治疗水平把关。

而在戏外,孙铱和罗云熙都是成都人,两位演员就势在剧组上演了“老乡见老乡,携手创片场”的桥段。刚刚进组时二人需要饰演一对相爱四年的小两口,迅速培养出夫妻间的默契感成为二人当时的课题,飙起成都话的两人很快拉近了距离。

罗云熙成为演员之前曾是JBOY3组合和双孖JL成员,先后也发行过多张单曲及专辑,直到后来以歌手的身份进入演艺圈成为了一名演员,凭借着在《何以笙箫默》《上古情歌》《屏里狐》《尸语者》《儿科医生》《夏未央》等多部影视剧中的精彩演绎备受大家的喜爱和关注。

罗云熙虽然在《何以笙箫默》中戏份为数不多,但其扑面而来的青春气息和颇高的颜值,以及高冷的气质引人注目。“冰山校草”何以琛从冷漠到遇见性格开朗的赵默笙后,逐渐敞开心扉,露出那简单的一抹浅笑,打动了无数少女心。英气十足的粗眉、笔直挺拔的鼻梁、自带发电机的双眸,这超高的颜值已足够让人嫉妒,他还有着一把年轻鲜嫩的好皮肤,无论是呆萌碎刘海短发还是阳光帅气飞机头,都能轻松驾驭。

关于孙铱的资料并不多。据悉,孙铱进入娱乐圈有4年了,参演了很多电影电视剧,演技虽然在戏中不是最好的,但表现出色,塑造的角色很有特点,很多观众都对她印象深刻。

在《白鹿原》片场中,孙铱一袭老式旗袍,文文静静,却透着一股子说不出的倔强劲。她因为有着自己的演艺梦想,最终也是考进了北京电影学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