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脑》第七季脑王是谁 杨易精彩回顾

2020-08-03 15:13:24

《最强大脑》第七季在7月31日晚迎来了总决赛,和往季总决赛的国际赛不同,本季《最强大脑》的总决赛变成了“脑王之王争霸赛”。参赛的三支战队分别是本季四位选手组成的娄云皓战队,往季选手杨易带领的杨易战队,以及由陈智强带领的陈智强战队。最后杨易战队取得最后的胜利。

总决赛最后一场,赛程共分为了三轮。

第一轮比拼的项目叫做“卢浮宫四色金字塔”,三支战队分别出战的选手是杨易、郎佳子彧、王宇轩。

比赛过程中王宇轩由于提交过快忽视检查从而导致了失败,郎佳子彧的答案也出现了错误,最终谨慎认真的杨易作答成功。陈智强战队的郎佳子彧和娄云皓战队的王宇轩被停赛。

第二轮比拼的项目叫做“联动归位”,三支战队分别由娄云皓、孙勇、陈智强出战。

比赛过程中由于娄云皓和陈智强速度过慢,最终孙勇获胜,娄云皓和陈智强被停赛。至此,陈智强战队团灭,而娄云皓战队仅剩下赵金昊一人参加最后一轮比赛。

最后一轮比拼的项目叫做“欧拉若方”,由娄云皓战队的独苗赵金昊,以及杨易战队的孙勇、杨易、郭海欣、俞辰捷参赛。

在比赛过程中,杨易率先答对四题拿到赛点。局势变幻诡谲之后,杨易依旧占据上风,最终杨易答对了第五题,一战封神。

在杨易获得胜利后,本季《最强大脑》“脑王之王”的比赛全部结束,杨易战队荣获荣耀战队。而同时也意味着《最强大脑》第七季的本季选手全军覆没,脑王将在往季选手的杨易战队产生。

最后,经过现场嘉宾评委的商议,杨易战队的队长杨易获得了《最强大脑》第七季的脑王。而这也是杨易继第五季之后的再夺脑王。

回首杨易在《最强大脑》舞台上的整个旅程,会发现一路都是精彩纷呈的。

2018年《最强大脑》第五季杨易首次参赛,在那一季中杨易留下了多个精彩的比赛瞬间。比如,在七阶立方密码项目中,杨易战胜了实力强劲的选手刘宇。

在战队车轮战中,杨易又在数字迷图、立方合体等项目给队员多次创造优越的比赛条件,从而使团队赢得比赛。

在第五季总决赛的国际赛中,杨易和欧洲选手安德鲁,日本选手森海渡等选手比赛时又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在第五季《最强大脑》中国战队获胜时,杨易由于在团队赛和个人比赛中皆获得了傲人战绩,最终被现场评委教授一致评选为《最强大脑》第五季的脑王。

2019年《最强大脑》第六季时,杨易又作为超级队员出场加盟当季的山之队。在山之队和云之队比赛时,杨易和山之队选手刘仁杰合作,最终轻松赢得了比赛,而杨易的精彩表现也获得了全场一片夸赞。

到了《最强大脑》第六季的总决赛时,杨易代表中国战队出征,和日本选手平前直也对决,最终杨易再次获胜,为当时的中国拿下了关键的一分。

通过对第五季和第六季杨易比赛战绩的回顾,我们知道杨易一步步用实力捍卫了自己常胜将军的荣耀,诠释了一个脑王应有的精神。

本季杨易再次回归《最强大脑》总决赛,虽然一开始输给了陈智强一场,但是在最后一场比赛的第一轮和第三轮中,杨易火力全开,再度展现了卓尔不群的脑王实力,因此杨易拿下第七季的“脑王之王”是绝对的实至名归。

不过最后还是想说,虽然杨易此次拿下《最强大脑》第七季的脑王无可争议,但是本季选手相当于陪跑了一整季。而本季呼声很高的脑王人选娄云皓,最终错失脑王也是十分可惜的,相信这也是本季无数观众心中的意难平。

但比赛终究是一时的,作为16岁中学生的娄云皓本季虽错失了脑王,但是已经得到了所有人的认可,而此次在《最强大脑》的这趟旅程,相信也会对他未来的人生路产生很多正面的影响。

最后,我们再次祝贺杨易获得《最强大脑》第七季的脑王!同时我们也期待明年和第八季《最强大脑》的相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