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夜2》桑桑到底是光明之女还是冥王之女?

2020-02-13 19:14:29

随着《将夜2》的陆续播出,看到宁缺带着桑桑到小岐山寻医却被昊天铃指认桑桑就是冥王之女,这让很多人不禁产生了一个疑问,桑桑到底是光明之女还是冥王之女?

桑桑的光明之女身份是第一季中前任光明大神官卫光明找到并确认的,并且随后卫光明收桑桑为徒,让桑桑修炼昊天神辉以及修炼昊天神辉的速度从而进一步确认桑桑就是光明之女。

从这里不难看出,桑桑是可以修炼昊天神辉的,并且修炼速度还不慢,再加上十八年前的语言,卫光明确认桑桑就是光明之女,并且让西陵神殿送桑桑回神殿做光明大神官。

第二季中桑桑因在第一季的最后帮助宁缺杀掉夏侯用尽昊天神辉,导致寒疾复发,经夫子指点,带着桑桑到小岐山寻求解救之法,却不料悬空带上悬空铃,而悬空铃指认桑桑就是冥王之女,让桑桑从光明之女变成冥王之女。

根据整个故事发展轨迹来看,夫子在后面的续集中说到没有光明,何来黑暗?再加上桑桑也说过没有黑暗,哪里有光明?因此不难推出桑桑既是光明之女,也是冥王之女。

宁缺和桑桑分开了吗?从后续的故事情节中,宁缺得知桑桑就是冥王之女后并没有和桑桑分开,他带着桑桑杀出小岐山的重围,进去擎苍棋盘(擎苍棋盘有擎苍之力,目前除了男主和女主外还没有人能进去),世人因此找不到宁缺和桑桑的踪迹。

总结一下,根据《将夜2》后面桑桑和夫子的结论,推出桑桑既是光明之女也是冥王之女,而宁缺得知桑桑就是冥王之女后带着桑桑进入擎苍棋盘暂时过上了一段安稳的时光。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