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夜2》大结局: 留下的这几个问题,你看明白了吗?

2020-02-07 15:17:05

《将夜2》正在持续热播中,超前点播的剧情一开启,精彩程度也大大提升,只是从大结局预告看来,还是有很多问题,观众没看明白,下面由小编替大家来解析一下!

首先,桑桑的身份究竟是什么,最开始,她被认为是光明之女,所以很多人都敬畏她,把她当作神一样的存在,而宁缺被怀疑是冥王之子,受到了追杀,要不是桑桑在一旁守护,宁缺也死了很多次了。

可最后竟然发现是个乌龙事件,宁缺是普通人,桑桑才是真正的冥王之女,这就让人奇怪了,桑桑的身份突然变化,难道前任光明大神官还能搞错?不是搞错,是他根本看不明白!

桑桑为光明与黑暗的共存体,身在黑暗,脚踩光明

因为桑桑是光明与黑暗的共存体,身在黑暗,脚踩光明,用一个比较形象的词语,就是“雌雄同体”。黑暗和光明本来就是两个极端的存在,它们能同时存在于一个人的身体里吗?难道不会有任何冲突?这其实不得而知!

只能说桑桑和昊天是“双重体”,天使和恶魔只在一念之间,在大结局的时候,昊天的眼神慢慢变柔软,应该是桑桑有所感化她!

其次,夫子和昊天一战,是死了还是活着?我们知道,夫子化月,与天争斗,所有人都在膜拜他,这种仪式特别像告别,难道夫子真的死去了吗?其实不然,夫子只是化成了月亮的形态,阻止昊天兴风作浪!

昊天出世,永夜将至

还记得那句话吗?昊天出世,永夜将至,如果昊天回到天上,会带来永夜,所以夫子极力阻拦,在夫子与昊天一战中,人间大雪纷飞,数月不止,各地伤亡惨重,唐王也随之离去,可就在某一天,雪停了。

按理来说,如果夫子真的战死了,雪还会继续下,甚至于永夜都将降临,之前的雪可能是因为夫子在与昊天的斗争中落了下风,所以才形成一种“悲剧”的气氛,雪停了,可能就表示夫子力挽狂澜,即将得胜。

夫子化月把昊天回去的路堵死了,回不了天的昊天,力量慢慢变弱,最后变成一个凡人!这就是夫子想要的,虽然化月,但夫子的意识还在,不然三师姐在与熊初墨打架的时候,夫子的声音也不会传出来!

最后就是宁缺到底有没有成为太监了

当时桑桑、宁缺、昊天在神殿之内,宁缺故意激怒昊天,昊天一气之下把宁缺阉了,当时桑桑痛苦喊叫,难道宁缺就此废了?其实这只是昊天折磨宁缺而已,阉了又好,好了又阉,如此反复,确实痛苦!

《将夜2》大结局留下悬念!以上几个问题,你都懂了吗?欢迎在文末留言评论哦!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