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夜2》: 剧情弱化了大先生和三师姐

2020-02-07 14:24:49

《将夜2》剧情迎来了高潮,举世伐唐,西陵掌教突袭后山,被三师姐秒了,说实话,三师姐应该更狠一点,直接杀了熊出墨,三先生居然有这么强的实力、不但是魔宗宗主实力越过五镜,要说打架还是老三强悍。

另外一个搞事的人就是观主了,观主说大师兄和魔宗宗主三师姐要是加起来成为一个人就比他厉害了,难以想象夫子到底多厉害,可以用一个小八棍困住这个观主,夫子当初就不应该把观主困在南海,应该一棒敲死他,其实观主跟夫子一样知道真相,只是观主站在了天这边,夫子选了反抗。

剧里是大师兄与三师姐联手都没能阻止观主进都城,大师兄无距速度快,三师姐天魔战力悍,原著里书院的计划,就是希望宁缺修复好惊神阵,然后将观主困在城中某处,两人联手杀之,或同归于尽。电视剧里其实还弱化了大先生和三师姐。至于观主为何这么牛,那是因为它佛道魔三修,皆突破第六层,世间第一个突破第六层最快的修行者。

《将夜2》黑白昊天同框是不被很多人接受的、

白桑超越表演也没啥问题,因为昊天在小说里就是没有感情。就最近几天翻贴,有不少说让黑桑消失的,真的是点燃了怒点,本来不想争的,现在真的想撕了,换男主我都没撕,态度中立,各有各的好,桑桑这里我是真的忍不了。

你搞不懂为什么黑白桑要分两人演,我们也搞不懂为什么黑桑没了还让她强行与白桑同框。而且还不加个灵体特效。因为看了第一季,我个人对宋伊人的桑桑是真的特别喜爱!尤其是她在灶台上不断的忙碌着,认认真真的做着酸辣面片汤,放多少粒葱花都那么认真,虽然黑黑瘦瘦的,但是每次我看见她甜甜的喊着少爷我心里特别暖特别满足。所以第二季昊天换了超越我特别不适应,男主的脸和样子也不适应。我记得我当初看1的时候,看见桑桑吃醋跟陈飞宇版宁缺闹脾气,桑桑一哭一委屈我心都疼了。

第二季我对宁缺的感觉完全回不去了,宁桑一点cp感都没有,那么多感情戏除了赶客也没多少其他作用,更重要的是,为了女主,男主前期基本就是一个工具人,后期为了给她加戏,硬是要她在昊天说教讲大道理灌鸡汤一把眼泪一把鼻涕的演昊天的意识体。桑桑上天化身为昊天之后味道也变了。虽然超越的昊天是真的很美很仙,可是先入为主,我个人还是更希望可以一个演员饰演双角色,毕竟之前桑桑慢慢变得冷漠的时候也是不错的,感觉宋伊人是可以将昊天的高冷冷漠演出来的。

《将夜2》黑白桑的体型和容貌变化很大是有原因的。

原著设定里桑桑和宁缺之间父女亲情感太重了,很多人对这种父女cp投入不进去。所以后期变成白桑形象大变应该也有为了消除这种父女感的原因,毕竟不能接受父女恋的人不少。说回演员,宋伊人的黑桑我觉得演的没问题,而且形象确实也蛮贴黑桑的,但同时她也完美继承了书里黑桑和宁缺父女感强于cp感的问题,而且因为是影视,所以比小说的视觉直观感受更强。所以在选角方面我也赞成应该一个人,但应该找个更漂亮,cp感更强点的。

超越如果演了前期,也是得把脸涂黑,那肯定没现在状态好看,就是她演白桑的形象按原著里确实不够“胖”,容貌不是普通那一型的,整体都是针对符不符合角色特质来说的,那些攻击黑桑老丑这种说辞才是恶毒。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