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夜2》热度上升的情剧,可能这就是陈飞宇辞演的原因

2020-02-07 14:10:02

由王鹤棣、宋伊人等主演的电视剧《将夜2》已经接近尾声,口碑评分似乎也在5.3定格了,看来播放平台提前上映迪丽热巴、高伟光的《三生三世枕上书》也是有原因的。不过近来《将夜2》的热度突然大涨,居然是因为剧中杨超越饰演的昊天将王鹤棣饰演的宁缺阉了,这也就难怪陈飞宇不接《将夜2》了,才刚红,还是要爱惜羽毛的,这种剧情也过不了陈凯歌、陈红那关。

《将夜》的原著对于这个情节也只是含蓄地写了“一阵凉意”,没想到电视剧却拍得相当直接,隔屏看着都痛,这个情节却让原著粉大呼过瘾。

有人好奇这个情节的存的,其实由宋伊人饰演的桑桑有两个身份,一个是人类桑桑,另一个就是杨超越饰演的昊天。昊天是灭世神,桑桑觉醒后,无法接受自己和一个凡人发生了关系,而且宁缺还一直刺激她,才让她下了杀手。

《将夜2》比《将夜1》更接近原著,但整体效果却不如《将夜1》

这也是为什么《将夜2》口碑不佳的原因之一。男主宁缺换人也是一个重要的原因,观众普遍认为王鹤棣版的宁缺太油腻,不如陈飞宇的小傲娇脸看着舒服。

其实当初陈飞宇饰演宁缺时,也被骂得不轻,认为他的演技太青涩,拖累了一众老戏骨的水平,但不管怎么说,《将夜1》还是拿到了7.5的好评,并且陈飞宇更凭宁缺一角,获得华鼎古装最佳男演员奖。

因为《将夜1》的成功,陈飞宇却没有续约,也让他被《将夜》工作人员批不懂感恩,接着网上流出很多关于他的“黑料”,比如他获得宁缺一角是因为靠爹;他不演《将夜2》是因为接了相同类型的电视剧《天醒之路》。

似乎以上“黑料”都是欲加之罪。

《将夜》导演澄清,陈飞宇来试戏时,并不知道他是陈凯歌的儿子,选他单纯是因为他的形象符合角色。关于辞演《将夜2》撇开剧本不说,的确和他的工作档期有冲撞。《将夜2》开机时间是去年1月,而陈飞宇2月要参加北电的考试,考试期间不可以请假出来拍戏,这个时间点就重合了,所以说他因为接拍别的戏而辞演并不成立。

目前《天醒之路》还没上线,但被踩得也不轻,一是因为陈飞宇被黑,二是认为该剧没有可以撑起演技的演员,具体口碑热度如何就要等上线才知道,观众还是要客观判断,被带节奏就不好了。现在《将夜2》已经接近尾声,凭某一个剧情大翻盘的可能性已经不大,按这个走势还会不会有《将夜3》很难说。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