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夜2》超前点播之后, 靠特效强行拉回口碑

2020-02-06 14:01:17

近日,一组员工在单位食堂吃饭的照片走红网络,平常都是四五个人挤在一张桌上面吃饭,现如今都是一人一桌,对于这样的一个画面,很多网友都表示很熟悉,和学生参加考试时候的场景一模一样。

显然,受肺炎疫情影响,无论是单位还是员工个人,都已经养成了良好的卫生防护习惯,一人一桌吃饭就是一个有效的防护措施,食堂变考场就是大家共抗疫情的决心。总而言之,疫情防护需要大家的一起努力和一起付出,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将会有越来越多的朋友回到工作岗位,所以,一人一桌吃饭的这个场景仍会持续出现。

追剧成了春节假期热门的消遣方式

上班的人将吃饭吃出了考试的感觉,在家的人将电视机看出了大片的视角,不可否认,追剧成为了这个春节假期最热门的消遣方式。换个说法就是电视剧成为了我们在这个假期中最好的一位伙伴,但电视剧毕竟有固定的播出方式和播出周期,特别是网播剧,一个星期才更新几集,所以,追剧必须要耐得住寂寞。

当然了,从这个星期开始,作为近段时间备受观众喜爱的一部古装玄幻剧,《将夜2》正式开启了超前点播模式,不仅很好弥补了大家的寂寞,而且让大家看到了最燃的剧情和画面。和很多大型耽改剧一样,《将夜2》剧组的核心就是贴近原著,尽量不去改变原著中的人物和场景,也就是说,越往后发展剧情越是精彩。

很多观众因为青峡大战而选择超前点播

严格意义来讲,小编觉得,《将夜2》可以分成两个阶段,一个是青峡大战之前,一个是青峡大战之后,也就是说,青峡大战就是整部剧的一个分水岭。恰好剧组在拍摄第二部的时候,也专门凸显了青峡大战的重要性,单纯这一个故事情节,剧组方面就拍摄了22天。所以,很多观众选择超前点播就是为了这一场万众瞩目的青峡大战。

作为一个故事情节,青峡大战必然是有始有终,之所以会有青峡大战,正因为夫子升天之后,唐国陷入内乱,让对手看到了伐唐的必要性。然后就有了举世伐唐,有了宁缺当众怒斩李珲圆,也有了书院弟子接管青峡大战的场景。其实,单纯从剧情来看,小编觉得,宁缺的回归就已经决定了青峡大战的最终走向。

特效场面强行提升口碑

虽然说二师兄君陌鏖战叶青和柳白等多位大修行者,三师姐开挂痛击西陵掌教,但不可否认,宁缺还是完成了最后一击,就是利用惊神阵打败了观主,最终保住了都城。相比于前面半程基本都是带着桑桑在逃亡,在下半程中,宁缺确实是展现了男主角的光环,提升了存在感,与此同时,青峡大战宏伟的特效场景也是强行提升了整部剧的口碑。

截止发文之前,《将夜2》的豆瓣评分仍然保持在5.3,也就是说,超前点播之后的好评如潮并没有提升豆瓣评分,从这个细节上面来看,小编个人觉得,口碑好与坏确实和评分没有直接的关系,最准确的口碑还是来源于观众。综合观众的点评来看,《将夜2》的青峡大战确实是没有让大家失望,特别是特效这个环节,更是获得了满满的好评。好了,你觉得剧中的青峡大战是否符合原著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