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导演韦正最用心的一集, 也是争议最大的一集

2020-02-07 14:14:43

相信大家已经看过《爱情公寓5》了,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第34集。很多人认为这是导演韦正最用心的一集,没想到却是争议最大的一集。因为很多人觉得第34集已经很用心了,可是有人觉得质量太差没有什么内容。

这算是导演和大家的告别

如果你是《爱情公寓》的忠实粉,那么你都不敢去看这34集。在开头就听到了爱情公寓要拆迁了,这也算是给大家一个圆满的结局。甚至导演都唱片头,这也算是导演和大家一次告别方式。

不知道大家记不记得在第34集有个胡一菲的镜头,但是他忍不住痛哭起来,看上去那么不理智,要知道胡一菲下来的性格就是冷静。一开始还以为是演员临时发挥,其实这也是暗示着和我们告别。导演也不同的用心,不让这次结尾看上去悲剧,而是用完美的结局去掩盖悲伤。整个剧情看上去非常欢快,还甚至一些用歌舞剧。从这点看出导演真的是有太多的想法和大家说,只是不知道用什么方式来表达。

为什么《爱情公寓5》的争议这么大呢?

有人说为了给这些真爱粉拍的,也算是告别。但是有人觉得质量差抄袭。爱情公寓所以人都在爱情公寓里,唯有陈赫不在。其他人都是主演,而陈赫却是客串。这是爱情公寓5最大的遗憾。其实陈赫是不想演却又不得不演,他从曾小贤这个角色光环逃脱出来,便不会再演了,就像王传君一样,但他没有王传君的勇气只能当个客串。

十年了,爱情公寓结束了,00后也成年了,我们的青春也回不来了,爱情公寓承载着我们多少欢乐与泪水,它是一个恐怖片,一个玄幻片,一个科幻片,是一个很“完美”的喜剧,唯独它不是悲剧也不可能是悲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