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爱情公寓5》中吕子乔到最后戏份减少了那么多?

2020-02-07 11:56:59

《爱情公寓5》最后几集中,吕子乔的身影变少了。从两个机器人谈恋爱的时候,吕子乔只出现了一次,还是那种吐槽镜头,之后也是一集出现一集没出现这样的频率,戏份完全没有最初那么多。很多人都在问吕子乔的戏份怎么变少了呢?

其实这跟吕子乔的人设变化有关系

前四季,吕子乔是花花公子,浪里小白龙。这个花花世界他看得很多,拥有不少女朋友,当美嘉说要发朋友圈的时候,他大脑瞬间宕机,因为害怕前女友们群起而攻之。这都是他的桃花债啊!

但是结婚之后,特别是美嘉怀孕了,他都是对其贴心照料,在美嘉生了孩子之后,吕子乔成为了专职奶爸,他的任务只有两个,赚钱养家,照顾美嘉和娃娃。所以他开了直播,专卖小蛋糕,还为此学习了很多东西,直播是他的事业,不再跟以前一样到处借钱生活,也不再想着怎么开派对。他真的收心了。

还记得第一集的标题是“人生的下一关”,在公寓里头的每一个人,都开启了新的生活,胡一菲跟曾小贤领证了,但是恰巧曾小贤被派去了阿拉善,胡一菲跟他谈起了异地恋;吕子乔和美嘉也领证了,美嘉也有孕在身,他们也将步入新的人生;原本还孤零零一个人的张伟,骑着自行车遇到爱——诸葛大力;爱情公寓再添三个新人,除了诸葛大力,还有赵海棠和咖喱酱,而剧中所展示出来的内容,更贴近我们的生活,更显得接地气。

最高光的一集——为爱剃头

吕子乔最为高光的一集就是挺过十级阵痛,为爱剃头,现实生活中,很少有人会去体验一把分娩阵痛,虽然不少人知道有这个东西,但是体验的人很少,体验十级的人,更少,而吕子乔在体验过一次钻心之痛后,为了美嘉又再一次体验一把切肤之痛,十级痛感让他把椅子的扶手都给弄断了。他就只是想要知道,美嘉在生产的时候到底有多痛。

之后美嘉想要看光头影帝,吕子乔一开始还不想要自己上,想要怂恿张伟上,但是最后他也剃光头了,还不需要别人说服,这就是他担当的一面。所以说吕子乔这个人从花花公子变成奶爸,转型相当成功。

虽然在最后几集中,吕子乔的身影减少,但是他的戏份依旧占了很重要的比例,孙艺洲就算是“友情出演”,也给观众留下了惊喜。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