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5》“诸葛大力”:神似女神长泽雅美

2020-02-23 10:57:15

等了好几年的《爱情公寓5》终于上线了。新一季里,主人公们的感情都有了归宿,胡一菲和曾小贤结婚了,美嘉和吕小布也扯证了,关谷神奇和唐悠悠则携手去了日本,最令人惊奇的是:“厕所专业户”张伟,居然也有了官配CP——诸葛大力。

别看张伟傻呵呵的,给他配的这个女孩子,水准还挺高。诸葛大力不仅人长得清秀,还精通各种专业技能,是个不折不扣的学霸,而且她还气力惊人,一出场就开着挖掘机救人,简直是女友力MAX,以后张伟就不怕被人欺负了。最关键,居然是她主动追求张伟,要求他做自己的男朋友,理由就是:张伟有同情心、执行力和神秘的犯错力。

扮演诸葛大力的是青年演员成果,她在剧中的表现很抢眼,搭配“受型男”张伟,还真蛮有化学反应。新一季开播至今,这对CP算得上是最大的惊喜了。其实成果出生于江苏无锡,是个地道的南方妹子。高中毕业后,她考入了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由于五官清秀,气质清新,她曾在大学期间担任过平面模特,拍了很多写真作品。其中,日系美少女风系列颇为受欢迎,某些角度还酷似日本知名女星长泽雅美,成果也因此有了“小长泽雅美”的美誉。

2018年7月,成果加盟上海恩乔依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她很快就得到了出演电影《塞罕坝上》的机会,而且还是担任女一号。随后,成果又主演了都市青春爱情剧《嘀!男友卡》,扮演了一个天赋过人、爽朗率真的女程序员,其硬核感的二次元美少女人设,吸引了不少观众,尤其是她在剧中示范的“直女式拒绝”,特别令人感同身受。《爱情公寓5》是成果的第三部影视作品,也是目前为止最热门的一部作品,对她来说是意义非凡。开播以来,已经有不少观众,注意到了这个独特的妹子,但是评价有争议,有的喜欢她大大咧咧的风格,也有的则说她演的不够高级。

个人认为,诸葛大力这个人物的塑造基本还是成功的,起码她是有说服力的一个角色,和张伟的对手戏也有看头,而且陈果毕竟还只是一个新人,出道才两年多,应当多给鼓励,相信她未来会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