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假期宅家不剧荒,电视剧榜单让你不无聊

2020-02-07 19:15:21

进入2020年的2月,经历了不太平的一月,延长了春节假期且宅在家中的部分人们只能从网络娱乐了,有了更多的人在电视剧上消磨时间,也到了真正对这段时间电视剧的检验时刻。观剧的人越多,会产生更多的声音来分辨这部剧的好坏和适合观看的人群定位。全网最火的电视剧排行榜上明星云集,这个春节假期就算宅在家里也不无聊的电视剧都有哪些呢?

《爱情公寓5》

《爱情公寓5》当之无愧的成为本年度春节假期的头名状元,风靡全国的《爱情公寓》系列电视剧数据一直居高不下,虽然有个“爱情公寓”电影开了个数据上和口碑上的小玩笑,但是《爱情公寓5》出来后,诸葛大力不亏是诸葛大力,以一人之力挽救了整个《爱情公寓》垮掉的观众缘,每个看完《爱5》的人都对诸葛大力的颜表示——“真香”。

《三生三世枕上书》

除了《爱情公寓5》还有一部美轮美奂的《三生三世枕上书》同样在榜,这部搁浅了两年未播的电视剧让原著粉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观众等的好苦,原著粉给自己起了个名字叫“尚书少女”,因为两年未播所以变成了“尚书奶奶”(“尚书”音同“上书”)。虽然这部剧并没有形成《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续集,但是又有很多彩蛋,比如魔族燕池悟是姑姑的师兄子阑且是同一个演员,让观众惊喜加倍。成为一月网络剧热播榜榜首。

《唐人街探案》网剧

看了《囧妈》但看不到《唐人街探案3》的影迷这个假期转战《唐人街探案》电视剧,由邱泽和张钧甯主演的《唐人街探案》电视剧在推理路上得到了很多人的好评,但前期的好评给过后,第三个案子急转直下口碑崩塌,所以,小编还是想看《唐人街探案3》。

虽然我们大喊无聊,但这个假期注定不会闲着,关注剧集的同时也要关注国家大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