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夜2》柳白原著结局: 继夫子后的第一强者

2020-02-05 12:54:20

《将夜2》正在热播中,至今为止剧里已经发了很多盒饭了。有一个盒饭发的让人非常气愤,那就是曲妮大师的。小曲妮在第一季中非常讨人厌,但在第二季中却有很多观众喜欢她。也许是因为很多角色都换了人演,曲妮大师没有,所以会让人觉得很有亲切感吧。

不过曲妮大师还是反派角色,人设依旧不太好。而她的盒饭还是自己领的,她为了陷害宁缺居然自尽身亡,让世人对宁缺更加憎恨。这个盒饭发的真是让人生气!

大结局中很多人都死了

接下来还会陆陆续续发盒饭给各位角色,毕竟在《将夜2》的大结局里有很多人物都死了,就连夫子都为了保护世间百姓化作了月亮消失在人世间。

而在夫子消失后,人间第一强者就变成了柳白。柳白这个角色大家都知道,他的实力确实非常强,被天下奉为剑圣。柳白行走天下就是靠的自己的一把剑,在《将夜》里有三把剑,排名第一的就是柳白的大河剑,这把剑实力非凡。

柳白是靠实力争取到的地位

不过柳白是个没有门派归属的人,他不属于任何一个团队。他有的只有浩然正气,他不算一个反派只是和大家的立场不同罢了。柳白能够有那么强的地位也都是靠自己的实力争取来的,并不是什么虚名。

这样的一个角色应该是大家所喜欢的,可是这个角色因为要杀女主桑桑所以在不少观众眼里,把他看做了虚伪的反派。而柳白的下线也非常可惜。

在原著中,柳白杀上了桃山,他想要杀死昊天之女桑桑。但在那时桑桑觉醒成了昊天,昊天的实力比柳白强大不少。所以柳白想要杀桑桑那是不可能的了,而桑桑因为变成了昊天没有了自己的意识,最终她把柳白给杀了。

幸好后来宁缺拯救了桑桑,也把昊天给灭了,不然的话桑桑可能会杀光所有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