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5》“乔嘉”夫妇婚后约会, 揭开了妈妈内心深处的痛

2020-02-04 17:24:33

最近,《爱情公寓5》正在热播,在这个有些无聊的春节里,这部剧成了很多观众的必追项目。

《爱情公寓》这个系列陪观众走过了十年的时间,第五部是最后一部了,这让很多观众都很不舍。如今,这部剧已经不仅仅只是一部欢乐的喜剧了,而是一种有着温暖温度的情怀了。

经过十年时光的打磨,几位主角都慢慢变得成熟,但他们身上的美好却依然存在。这两天,有不少网友都提前看了大结局,相信很多人都能猜到,剧中几对情侣的结局都非常圆满。对于这个系列而言,这大概是最好的结局了。现在,应该还有很多网友还没有看到最后,想让这份离别来得稍晚一些,这也不失为一种好方法。

进度最快的“乔嘉”夫妇

可以发现,在这一系列里,进度最快的绝对应该是孙艺洲和李金铭饰演的“乔嘉”夫妇了。两人从情侣到夫妻,又从夫妻晋升为小小布的爸妈,十分的甜蜜和温馨。

在第26集里,“乔嘉”夫妇来了一次约会,这是两人结婚以后的第一次约会。不过,约会却没有想象中的那般轻松。

看电影的时候,美嘉对子乔说:“好久没有过二人世界了,一会我要发个朋友圈,秀一下。”子乔谈到这个电影很好看,美嘉说待会看完回去讲给小小布听,小小布最喜欢听故事了。

一点都不轻松的约会

提起了宝宝,两个人看电影的时候就再也无法安心了,一会怕咖喱酱找不好孩子,一会担心孩子的尿布够不够。美嘉焦虑地在啃指甲,内心分分钟想给咖喱酱打电话,对于电影的内容,完全没有看懂。明明刚看电影的时候还想着发朋友圈,但是后来只剩下了对宝宝满满的牵挂。

很多女性步入婚姻,做了妈妈以后,自己所有的生活都开始围着孩子转。一天24小时时刻待命,孩子渴了饿了生病了,要时时陪在孩子身边。自己从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少女变成了“无所不能”的母亲。

有了孩子以后,孩子的一举一动都能牵动母亲的心。

照顾孩子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情,每一位妈妈都要承受很多的辛劳与痛苦,不光身体上要受苦受累,心理上也要承受很大的压力。有多少妈妈整日照顾孩子,自己一天都顾不上吃多少饭,甚至会有些蓬头垢面。照顾年幼的孩子,经常会让感到“崩溃”。

很多女性做了妈妈之后,都会经历一段很痛苦的带娃时光,有的时候还可能不被家人理解。她们要牺牲太多的东西,自己的身体会有损伤,以前玩乐的时间都交给了孩子,几乎没有了自己的时间,和自己的另一半享受二人世界更是一件奢侈的事情。即使偶尔有了一点属于自己的时间,也还是会忍不住牵挂孩子,有点风吹草动,便会第一时间冲到孩子的身边。

不得不说,每一位辛苦照顾孩子的母亲都是值得被敬佩的,她们每个人也都是从孩子成长过来的。现在,她们为了自己的孩子付出着一切,确实是非常不易的。不管怎样,希望每一位妈妈都能幸福和快乐。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