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风华》:小姨妈,不是你我早弃剧了

2020-01-22 15:04:56

大家都知道最近的热播剧大明风华里面的胡善祥演技特别好,小伙伴们都非常喜欢她的表演者就是邓家佳没错,就是《爱情公寓》里面那个唐悠悠,小伙伴们也觉得她的演技特别好,但是一直没有什么出色的作品就被遗忘在娱乐圈的角落里面,但是这次在大明风华中的表现是特别好的,那么他的演技到底好在哪里呢?很多小伙伴们就会质疑了,我们下面就来看一看吧。

《大明风华》胡善祥表演者:小姨妈

小伙伴们真的很喜欢邓家佳,在爱情公寓之前我小学看过一部《锁清秋》,她在剧里扮演一个有点坏的小妾吧,当时惊为天人啊真的是我对女主安以轩的感情都没对她深,可是她一直不温不火的,一直都没怎么出来拍过东西,觉得蛮可惜的,谁知道后来爱情公寓找她拍了!!真的尖叫!一直都不是喜欢追星的人,为她开心能有这样一个机会当时心里一下子觉得她一定会火起来,爱情公寓里的表现,真的就是唐悠悠本人其实她面部表情没有美嘉丰富但是她就是演的让你觉得她就是唐悠悠,观众们觉得她是唯一一个可以跳出爱情公寓人物限制的演员,很多人都说看她在《大明》里就会跳戏觉得是小姨妈。

还说她演技尴尬,觉得一点都不会这种笑中带狠的哪里尴尬了?

有一说一我觉得她比汤唯演的好太多,就这部剧而言,拍电影和拍电视剧是两个层次的事情,她演什么就会是什么,她没有陈赫那么左右逢源,没有过度参加综艺,微博里的自拍也是温温柔柔的,从来没听到她有炒作,她也不像关谷那样立场坚定,她只是一个有一点初心和天赋再加上努力的演员,从第一次看她剧到现在也有快十年了,小伙伴们也不再是那个等着盼着看电视的小姑娘了,好像有五年多没有完整看过一部剧了。

但是决定为了她追了,真心希望她越来越好,还是有人说她出戏,说实话我觉得是你的问题不是演员的问题,你自己看到她,就跟随着大波说小姨妈,然后不断跟爱情公寓对比,最后找了个理由,对啊,就是出戏啊,昨天刚看过爱情公寓今天看大明也没觉得出戏啊?真的觉得大家对爱情公寓的演员有点过于苛刻了。

觉得她演技尴尬的人可能是因为没有在《爱情公寓》前看到过她的其他作品,没必要证明自己的不同去挑刺,难道那些说她演技好的都是营销号吗,大部分观众都是瞎子吗?明明看着她演技不好非说演技好?这个剧,怎么说呢...确实是一言难尽

要不是邓家佳真的早就弃剧了,所以说演技好出色的演员终究有一天会被发现,有一些只靠流量的演员终究是不会太长久,好期待邓家佳也会越来越火,因为这样优秀的人终会有一天被发现,也会越来越好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