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旧两版《还珠格格》香妃出场有什么不同

2020-01-21 17:40:25

还珠格格是很多90后心目中的经典了吧,由林心如和赵薇主演,讲述的就是两位民间格格寻亲以及宫廷生活,也有很动人的感情线,就是都因为情节这么饱满因此才获得了很高的收视率。而除了剧名中提到两位格格之外,剧中也出现很多诗情画意美得各有不同的奇女子,例如剧中出现的香妃了。

香妃也是很多的乾隆后宫影视剧中都会重点描述的一个妃子了,因为她的美貌还有自带异香已经成为了一个记忆点。在无论那一版的还珠格格中香妃的出场都会是重中之重了。

刘丹这个版本的香妃一出场就像是一个天仙。

首先就是旧版了,含香是由演员刘丹所饰演的了。香妃一出场事实上就是在宫中献舞的时候了,那个时候她经历了和蒙丹的分别,被自己的父亲像礼物一样送给皇帝。所以可以看到的就是她是那种妖而不媚还有独特的清冷气质的。而皇帝第一眼看上她就是因为她掀开面纱的美貌,之后在被她的独有气质给吸引。

而新版的香妃则是由麦迪娜所饰演的。

同样是被父亲带进京城献舞,但是这一次她成了给太后献舞,而且和旧版在晚上跳这个回族舞蹈不同的是这个版本麦迪娜是在白天跳了一个类似于敦煌飞天舞的舞蹈,里面还运用到了这个古代威亚,利用绳索让她能够飞天献舞,也是因为敦煌舞蹈的神奇才引得众人惊呼。

事实上两个舞蹈的编排都是对于原著的另一种角度的尝试,因此喜欢的人也是萝卜白菜各有所爱的,对于小编而言可能更喜欢刘丹版本的清冷仙气。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