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珠格格容嬷嬷的真名叫什么 她的真名很娇媚

2019-04-09 11:20:57

在电视剧《还珠格格》中,小燕子、紫薇、晴格格、五阿哥、尔康等人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相信许多观众都向往过他们在草原上策马奔腾的生活,但剧中也有许多反派让人生气,容嬷嬷就是最具有代表性的反派之一。

容嬷嬷在《还珠格格》第一部和第二部的时候,都是招人恨的人设,在她的身上有许多矛盾的地方:对紫薇心狠手辣,对皇后忠心耿耿;一生孑然一身与皇后相依为命,对皇上没有丝毫的爱慕。

容嬷嬷是剧中很可怜可悲的一个角色,饰演容嬷嬷的李明启老师,就是因为演的太招人恨,出门都会有人骂她。

虽然容嬷嬷这个名字被人记住了,但容嬷嬷的真名并没有几个人知道,但知道的网友却表示画风不搭。

小燕子的真名随着萧剑的到来也逐渐揭晓,父亲名字叫方之航,他为小燕子取了一个“方慈”这样温柔的名字。

而心狠手辣的容嬷嬷的名字也很反差,因为她的真名叫容婉娇,许多网友初次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都会微微一愣,没有想到外表狠毒的老嬷嬷,竟然会有这么一个温婉的名字。

网友们都说容嬷嬷也曾是一个娇媚少女,只不过与皇后生长在皇宫中,身上长满了利刺,嘴中长满了獠牙。

虽然名字和容嬷嬷的画风不搭,但到第三部变好之后,容嬷嬷确实变成了一个温柔的老人,这样想来画风就对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