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晔曾在还珠格格中饰演令妃 她生活中形象俏皮又性感

2019-03-28 14:14:02

令妃应该是观众最了解的一位古代嫔妃了,围绕着她的作品非常多,比如说《如懿传》、《延禧攻略》、《还珠格格》等,除了《如懿传》中的李纯,令妃给观众的印象都是温柔贤淑,通情达理的。

琼瑶阿姨在2011年翻拍的《新还珠格格》中找了演员刘晓晔演令妃,她长相非常耐看,而且长着一张正派角色的脸。这个版本的令妃深受观众喜爱。

刘晓晔是一个观众非常熟悉的演员,曾经在《丑女无敌》中饰演神秘阔太太苏蕾,是“丑女俱乐部”中最有钱、最有实力的女人,虽然之前她演过颇多的电视剧,但真正让她受到广泛关注的只有《丑女无敌》和《新还珠格格》。

后来刘晓晔再次受到关注,是因为和杨幂合作了电视剧《盛夏晚晴天》,她在剧中饰演知性善良的时尚杂志社主编,后来在2015年的时候,她在黄景瑜和许魏洲主演的网络剧《上瘾》中饰演顾海的后妈姜圆。

这是一个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也是《上瘾》中为数不多的脸熟演员,除了黄景瑜跟许魏洲以外,《上瘾》中其他的所有演员,在演这部剧的时候基本上都是素人,只有刘晓晔是知名演员,为这部剧增添了很多的看点。

刘晓晔生活中的模样跟戏中温婉的人设截然不同,她在生活中比较性感,俏皮,充满女人味,而在剧中却经常饰演温柔的母亲和强势的女人,跟性感都不搭边。

她在《新还珠格格》中所饰演的“令妃”除了保留了老版角色中的优势外,青春灵动的表演也给“令妃”这个角色添加了一丝可爱。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