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珠格格起初被打包卖 最后逆袭成为收视王者

2019-04-30 15:50:34

《还珠格格》创造的现象级追剧热是其他电视剧无法企及的,过了20年《还珠格格》依旧长盛不衰是观众们心中最经典的电视剧,但是刚开始的时候这部剧却不被看好。

《还珠格格1》虽然集结了小虎队中的苏有朋、陈志朋,还有张铁林这样的老戏骨,其他年轻演员几乎都是启用的新人,所以电视剧拍完之后所有人都不看好这部剧,即使有知名度超高的小虎队成员的加入。

当时这部剧被电视台要求和琼瑶的另一部剧《苍天有泪》一起打包卖,而最后剧方也是这样做的,但没有想到电视剧播出之后剧方傻眼了,因为《还珠格格》得到了观众们的喜爱,这部电视剧甚至在国外都很有名。

最后的结果大家也看到了,《还珠格格》掀起的追剧狂潮,取得了高出《苍天有泪》20%的成绩,这是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事情,也是许多观众没料到的事情。

现在《还珠格格》依旧是观众们心中的经典,还传出了翻拍的消息,而当初点名看好的《苍天有泪》现在却没有了姓名,只能说观众们的口味琢磨不透。

其实看看当时的阵容也可以理解为何电视台不看好这部电视剧,剧中饰演小燕子的赵薇是初出茅庐的新演员,林心如也是,就连饰演塞娅公主的张恒还是赵薇推荐的。

林心如因为入不了戏被琼瑶决定退掉,因为导演的请求才留在剧组中,许多在当时已经成名的演员没有选择这部戏,最后后悔万分。

《还珠格格》由被打包卖的剧逆袭成为了收视王者,这就是好电视剧的魅力。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5.01 14:03

观众的口味真的是猜不透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