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葛大力和张伟的恋爱协议到期,前路如何?

2020-01-20 18:23:22

张伟,谜一样的顽强男人,从第一季的客串到第五季的MVP,成功的进入人们的内心深处,孤儿、失恋、被骗、错过婚礼、被迫捐钱、过敏、伴娘、输掉房子等等所有故事,证明张伟才是爱情公寓最有种的男人,最顽强的小强。爱5关谷悠悠走了,曾老师变成了客串,抄袭不断爆出等等,但是还有很多网友支持,基本上全都是因为张伟大力这对CP组合,但是,1月19日更新完的爱情公寓五第十四集,张伟和大力的男女朋友合约到期,即将分手......张伟虽然那时候喝的酩酊大醉,但是纠结着好多观众的心。

今天我们来探讨一下张伟和大力的爱情故事我们终将有个归宿,不探来时,不畏去处......

1、偶遇伟大CP

第一集中张伟替子乔取身份证不小心撞到了大力这个挖掘机女侠。凭借张伟迷人的犯错力,咖喱酱掉下了水,张伟跳水救人却不幸双双遇困,最后还是挖掘机女侠大力就了他们。张伟的真诚、善良、正直和迷人的犯错力感动了大力,于是男票一号正式出现。

2、相处

第五季中张伟终于转运了!剧中,张伟有了一个超级学霸无敌可爱样样通的女友大力。从此人生仿佛开了挂一样,接到的案子基本上全部顺利解决,第十四集中,张伟还接到了大明星的烧脑案子,还是在大力的支持下顺利解决。

3、合约到期,前路如何?

未来可期

昨日第十四集播出后,结尾伟大CP合约到期,即将分手。张伟的饰演者李佳航连夜发文,收刀吧!

更是在第十七集预告中可以看到,大力和海棠成为恋人,看起来还比较甜蜜。兄弟们,你们怎么看?

我们看看爱情公寓前四季,第一季的展博宛瑜,第二季的关谷悠悠,第三季的美嘉子乔,第四季的贤菲,每季都会成一对,这季应该就是张伟和大力了。爱情公寓不是悲剧故事,关谷悠悠在日本结婚了,宛瑜展博在意大利相遇了,美嘉子乔结婚怀孕,曾老师一菲都领证了,张伟也有了大力,一切都很美好。而且在片头曲的最后一张照片是大合照,张伟牵着穿婚纱的大力走上台子。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