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伟真的爱诸葛大力吗?镜头早已说明一切

2020-01-20 18:17:08

前段时间《爱情公寓5》已经播出,相信大家也已经看过了。新的一季与前几季有所不同,关谷悠悠不再出演,为了填补剧情空缺,导演还邀请了几名新人参加。其中热度比较高的应该就是诸葛大力了,她不仅性格好长得漂亮,还是单身狗张伟的官配,在剧中他们将会走到最后,这也让她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

这难免有人好奇,女方选择了提出分手,那张伟爱上她了吗?

大家都知道,在剧情刚开始,诸葛大力就看上了张伟,并表明要和他谈三个月的实习恋爱。可惜在这段时间内,张伟的表现并不怎么样,所以大力给他发了张好人卡就提出了分手。本以为这是个悬念,后来小编再回顾剧情的时候才发现,其实镜头早已经点明了。

前几季张伟的出场虽然不长,但他的性格非常鲜明,是一个抠门但对感情很认真的男人,其中他有一个很标志性的道具,就是他非常重视的海绵宝宝杯子。而他在和诸葛大力谈恋爱这段时间,也给女方买了一个和他类似的情侣杯,这也说明其实他对大力开始认真了,准备和她以情侣的身份走下去。这个镜头已经点明得够充分了,只是因为它太细微了,所以大家都没有发现罢了。

现在张伟已经爱上了诸葛大力,相信在不久之后也会展开追求,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也期待可以看到他的表现。不知道大家对此有什么想说的吗?你们喜欢诸葛大力吗?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