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在吐槽大会上回应段奕宏暗恋陶虹,笑翻全场

2020-01-19 09:14:01

在娱乐圈里面,徐峥陶虹夫妇是备受网友关注的,二人早年间因合作《春光灿烂猪八戒》而结缘,之后成为情侣并结婚。多年以来,徐峥与陶虹的婚姻感情极度稳定,不过就感情方面两人与男星段奕宏之间还有一段有趣的事情。

段奕宏表示曾暗恋陶虹

早前,陶虹与段奕宏曾一同参加活动,走在前面的段奕宏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暗恋的人在后面,我们班陶虹”,虽然段奕宏是以开玩笑的口吻讲出来,但是不少网友热议这真是段奕宏的心声,多年后只能通过玩笑的形式讲出来,毕竟两人都已成家并有了孩子。

陶虹回应错过

之后媒体将段奕宏的回答告诉了后面的陶虹,而陶虹则笑着回应:“是吗,他不早说,唉,错过了错过了。那时候喜欢他的人太多呀,没空看我呀,那时候他在学校里面就很有魅力,很多人很喜欢他。”

虽然段奕宏与陶虹都是讲述的学生时期的事情,并且以玩笑的口吻讲出,不难看出段奕宏当时是真的喜欢陶虹,当时该话题曾登上热搜,作为陶虹的老公徐峥当然也知道了该消息,而如今徐峥则在《吐槽大会》中回应了该事情。

徐峥上吐槽大会

1月18日,徐峥登上《吐槽大会》,在发言时徐峥说道:“……你看小陶虹多完美,长得漂亮性格开朗演戏又好,最关键是看人又准,不怕谢顶有品位。十几年前面对选择,陶虹老师还是选择了我,根本没有搭理段奕宏老师,这就对了,不能总让那些长着头发的帅哥为所欲为,这段奕宏老师我很欣赏他的演技,一直很看好他,原来段奕宏欣赏小陶虹,小陶虹又欣赏我,我一想我干吗还要欣赏段奕宏”,引得现场一阵大笑。

现如今,徐峥与陶虹的事业发展的都非常不错,夫妻二人也是相互助力支持,令人羡慕,当然段奕宏发展也十分不错,已获得多个影帝级荣誉。如今来看即使徐峥知道了段奕宏早年暗恋陶虹也没怎么介意,只能说明自己的老婆有魅力,在视频曝光后“徐峥喊话段奕宏”也登上热搜,引人关注。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