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上身家?徐峥被曝签下24亿对赌协议

2020-01-20 10:45:55

继《泰囧》与《港囧》之后,徐峥第三部囧作品《囧妈》即将上映,其实加上最早的《人在囧途》,徐峥已经拍下了4部囧系列作品。除《港囧》之外,其余作品(还未上映的《囧妈》暂不算在内)都是票房与口碑双丰收。

《港囧》似乎就没有达成预期的效果,电影上映之时,有人说是徐峥选角失败,包贝尔败光之前王宝强攒下的好感。也就从《港囧》开始,徐峥与王宝强就再也没有合作过,不知道他们两人之间发生了什么?亦或是王宝强档期太满?

眼看着大年初一马上就要到,各大电影来势汹汹,纷纷抢占春节档电影票房,《囧妈》不仅面临像《唐人街探案3》这样同类型的头号劲敌,也面临《夺冠》、《紧急救援》以及《急先锋》这样的大片。

徐峥与投资方签下对赌协议

据某知情人爆料,徐峥已经与电影投资方签下对赌协议,既《囧妈》的总票房必须超过24亿人民币,才能拿到投资方的6亿制作费用,换句说就是如果达到协议要求,徐峥将损失6亿。

本来,以徐峥的票房号召力,又是在春节档上映,拿下24亿应该不是问题,可今年的春节档偏偏是神仙打架,竞争惨烈,已出现僧多粥少的局面,10部大电影同时上映,想要在短短的一个礼拜,拿到高票房恐怕不是易事。

今年春节档票房大乱斗

喜欢短视频的朋友应该发现,最近徐峥频繁与网络红人拍段子,搞互动。其目的就是宣传自己的电影,想另辟蹊径,通过网络红人的影响力带动票房。看到如此拼的徐峥,不少的网友调侃道,徐峥的压力真是太大了。

其实对赌协议这件事并不是第一次出现。去年春节电影《疯狂的外星人》就曾签下对赌协议,本来这部电影聚集了宁浩黄渤这对黄金搭档,票房应该是有保障的,可偏偏最后对赌协议失败。

有前人的失败先例,徐峥自然不敢掉以轻心。如果对赌失败,损失的可是6亿元的制作费啊,虽然我们不太确定这6亿元对徐峥意味着什么?但是这毕竟是一个天文数字(对我们普通人来说)。

就是说徐峥如果对赌失败,就要独自承担6亿元的电影制作费用。其实无论是演员还是导演,徐峥都是成功的,6亿元的身家应该会有吧?但是拍一部电影,要把自己的人家财产赌上,真是挺冒风险的。

当然,作为消费者,我们才不理会他们之间的对赌协议呢?我们要做的只是,看品质好的电影,只要电影拍的好,恰恰我们又喜欢,不妨去支持一下吧!而最终,徐峥的对赌协议能否成功,大约一个月后就见分晓啦!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