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唐人街探案3》之后,刘昊然会成为最年轻的百亿先生

2020-01-20 13:53:53

鼠年的央视春晚正在有条不紊地准备中,而准备在春节档上映的7部电影,目前的宣传攻势都很猛。都想在春节档这个档期获得更多的票房,每年的春节档都会有新的纪录诞生,而2020年的贺岁档,或将增添3位票房过百亿的“票房先生”。

而目前春节档预售票房最火的电影是《唐人街探案3》,23小时内预售票房破亿,而且目前这部电影的想看人数是贺岁档电影中排第一位的。这部电影在宣传上也是下了很多功夫,不仅有网剧《唐人街探案》的预热,更是找来刘德华演唱推广曲《恭喜发财2020》。

王宝强有望成为“百亿先生”

《唐人街探案3》有可能会成为2020年春节档最后的赢家。王宝强最近几年都专心在喜剧领域发展,其身上的累计票房已经达到97.06亿,加上目前《唐人街探案3》的预售票房,王宝强距离百亿票房只有一步之遥,而王宝强也有望成为继吴京、黄渤、沈腾等人后的第六位百亿先生。

得益于中国电影的发展,百亿票房对于一个演员来说既是荣誉,也是一份责任,而《唐人街探案2》很有可能会诞生两位“百亿先生”。

刘昊然会成为最年轻的百亿先生

《唐人街探案3》的预测票房是38.9亿,而刘昊然目前身上累计的票房仅有82.14亿。按照预售票房来推断,《唐人街探案3》的票房突破30亿问题应该不大,所以刘昊然可能会取代杜江成为最年轻的百亿先生。

杜江的百亿票房在2019年也曾引发热议,他之所以能有这样的成绩,是因为他在各种热卖的电影中都有客串演出,当然这也引发了群嘲。而如果《唐人街探案3》票房顺利突破,刘昊然成为第七位百亿先生,真的是一点问题都没有。

徐峥的预测票房很可能也会推出多一名百亿先生

《囧妈》是春节档中另外一部喜剧电影,徐峥的表演风格很多观众都很喜欢。近几年他是忙着录综艺、当监制,反倒花在电影上面的时间相对少一点,所以他现在身上的累计票房才82.63亿。而《囧妈》的预测票房是20.1亿,所以百亿先生俱乐部可能要多一人。

春节档也是产生票房奇迹的地方,所以也不排除2020年的贺岁档会有黑马出来,这个反倒是可以小小的期待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