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5》各种被吐槽?小姨妈说出原因

2020-01-19 10:09:36

近期,大家期盼得不行的《爱5》终于首播了,也许是期望值太高了,实际呈现的效果却不尽如人意,偏偏还和观众期待的成反比,刚播出就被吐槽得不行了,豆瓣评分也只有4.9分,创下了历史新低。

作为一个大家期待值max的喜剧电视剧,前四部还是表现得差强人意的。但是也逐渐往下坡路走了,作为主演之一的金世佳和王传君也意识到了这一点,二人在大电影以及《爱5》都没有参演。

《爱情公寓》系列是从2009年开始播出的,从第一部到第四部承载了许多人的青春和回忆。所以即使爱情公寓大电影烂到一定水平,不仅和主线剧情毫无关系,还要捆绑《盗墓笔记》,同时也被网友吐槽是《盗墓笔记番外篇》,大家还是愿意去影院观看这部电影,只是想给自己的青春画个句点。

也有观众说爱情公寓这部大电影就是消费粉丝的情怀,但是也有观众觉得看见这几位主演也算是圆满了。就在结尾,这部电影给了观众们最大的彩蛋——《爱5》ComingSoon,剧里的主演纷纷向自己喜欢的人说了一段话,最真心的我觉得是小姨妈邓家佳喊话王传君,其实他们也欠观众一个结局,意在喊关谷回归。

《爱5》首播槽点满满,主角大换血,小姨妈道出原因

但是就在播出的《爱5》里,不仅关谷和展博并没有回归,甚至连我们的小姨妈唐悠悠也没有出现。反之代替的是三个新人演员,三个新人演员的生硬插入,让不少观众觉得别扭,少了原来的配方,不是熟悉的感觉,不免吐槽几句。

就连贤菲恋的主角曾小贤在这部剧里也只是一个客串,陈赫是凭借《爱情公寓》里的曾小贤深受观众喜欢的,也不知道这次是什么原因。除了主角方面,剧情也显然有点像拼接的,没有和上一季留下的悬疑相呼应,网友直呼怕不是看了个假剧。

后来,邓家佳终于在直播中回答了这个问题,原来是王传君没有档期,已经在《爱4》里结婚的二人,如果只出现其中一个就显得非常唐突,所以为了观众的观感,小姨妈不得不放弃参演。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