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5》正式上线,不会忘记陪我们走过的青春

2020-01-16 13:27:34

在1.12这一天《爱情公寓5》在爱奇艺正式上线。老住客们都纷纷领证结婚,甚至都有了幸福的下一代。还有神秘的新住户。两个套间,七个怪咖正式上演。

关于播放时间持续改档期。去年11月份,放出8分钟的宣传视频。从2019年一直等到2020年,《爱情公寓》还是没有上映。在1.7日当天《爱情公寓》开了发布会,很多人以为在第二天就可以看到他的上线,他还是放了观众鸽子。终于在1.12这一天晚上8点准时看到了全新的爱情公寓。

为什么说是全新的《爱情公寓》,因为《爱情公寓》中的老住户们全员都不能齐全,还添加了一些新的住户,可以说这一部《爱情公寓》对我们来说是既熟悉又陌生,这样的爱情公寓,观众们反而不是特别的期待了。

新的演员能不能博得观众的当头彩我们不清楚,但是老住户们不能全员上线是我们心中永远的通。

剧中美嘉说过,爱情公寓的人有聚有散,但是最终季全员没能全部出现,还是给了我们不小的遗憾。

原本主角变配角,这部主要演的是张伟的爱情故事,一菲小贤结婚,美嘉子乔有了孩子,子乔开始找工作,上演了现代年轻人找工作难得问题,咖喱酱是主播网红,也体现了现今社会的发展,主播、网络时代成为时代特色。

在第一集中解开了上一级最终的谜题,一菲曾老师结婚领证了,还举办了婚礼。

这一幕看了观众纷纷留言:这一刻等了好久了,终于在一起了。圆了我们青春时期的梦。

我们关于青春的那份记忆还在,我们不会忘记带给我们欢笑的3601、3602.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