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问4》突破10亿大关,甄子丹又一武打片来袭

2020-01-11 17:35:14

在1月10日,上映了一个月的犯罪悬疑片《误杀》票房突破了10亿元,而甄子丹主演的《叶问4:完结篇》也在1月11日突破10亿元的票房大关。

上映了23天,《叶问4:完结篇》的票房高达10亿元。

在未上映之前,《叶问4:完结篇》并不被看好,只因2016年的《叶问3》口碑相对较为糟糕,而如今,《叶问4》的票房表现完全超出了预期,刷新了叶问系列电影的票房纪录。

《叶问4》票房大爆,最大功臣无疑是甄子丹。近日,甄子丹突然又带来一部重磅新片《肥龙过江》,发布了预告片,并定档2月14日情人节在中国内地上映。

这是一部动作喜剧电影,由王晶和甄子丹联合制片,谷垣健治执导,集结了甄子丹、毛舜筠、周励淇、王晶、张继聪、王祖蓝、伍允龙等演员。

谷垣健治是一位出名的动作指导,也是一位演员,但导演作品少得可怜,往往都是低成本烂片,包括《美女格斗快递》、《七武僧传》,还有和苍井空合作的电影《飞龙红云山之侠女报仇》等等。由他来执导甄子丹的新作《肥龙过江》,当然令人担忧,不对,是十分担忧。

甄子丹在《肥龙过江》这部新片中出演200斤的肥佬警察朱福龙,一看预告片就让人想起包贝尔导演的烂片《胖子行动队》。

不过,由谷垣健治执导,甄子丹负责打戏,《肥龙过江》的动作戏还是具有一定的看点,在预告片中就可以充分感受到。毕竟叶师傅始终都是叶师傅,只是体型胖了许多。

肥版的甄子丹还是打得像叶师傅一样潇洒,你看,这快拳打起来,不就是叶师傅吗?

朱福龙奉命去押送一名犯人前往日本,但去到日本之后便遭遇各种苦逼事件,连犯人都逃走了,于是,朱福龙找到了潇洒哥,和他一起执行任务,可没想到却越陷越深,发现了日本黑帮的阴谋,并陷入了险境。

目前,共计有5部电影定档2020年情人节上映,除了甄子丹的《肥龙过江》,还有李现的《抵达之谜》、李鸿其和李一桐的《我在时间尽头等你》等,这两部新片都是爱情片,《肥龙过江》想要在情人节档期突围而出,看来有些难度。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