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律师》里为什么那么多的演员

2019-12-30 19:41:41

因为靳东的缘故,电视剧里有靳东、蓝盈莹、田雨、蓝盈莹、孙淳、刘敏涛、朱珠、代旭、刘敏涛和孙淳等人。都市律政剧《精英律师》正在热播中,该剧主要以罗槟(靳东饰)和戴曦(蓝盈莹饰)为主线,讲述了职场小白戴曦,在王牌律师罗槟的影响下,慢慢的成长为了一个富有正义感的优秀律师。

《精英律师》终于在大家的千呼万唤中播出。靳东饰演罗槟是一个十分强势的人,更多时候只在乎打官司的输赢,总缺乏那么点人情味。遇到了戴曦之后,从一开始的互相看不惯对方,到爱上对方,罗槟改变了许多,变得多了点人情味。蓝盈莹饰演戴曦是一个没有律师执照,却想成为律师的实习生。

戴曦热爱律师待人真诚,但是看不习惯罗槟的一些做派。孙淳饰演封印是权璟律所执行合伙人,他是罗槟的老板,也是罗槟惺惺相惜的伯乐,封印也是罗槟的良师益友。所以不论罗槟做错什么事,到最后封印都会原谅他的。封印处处维护罗槟,最新剧情中封印遭到了别人的陷害,相信有罗槟和戴曦等人的帮忙,可以很快帮助封印脱离困境。

最新剧情中封印被顾婕诬陷收赃,并将这件事情闹得沸沸扬扬。罗槟得知实情后,力挺封印直接上诉,戴曦化身小迷妹和罗槟一起帮助封印。

罗槟是权璟律师事务所的王牌律师兼高级合伙人,他有着桀骜不逊的个性。在上司眼中,他是专业过硬的员工;在同行眼中,他是个性强硬的竞争对手;在朋友眼中,他又是自信自负的全能选手。然而,正是这样一个处于“顶配状态”的人物,却“误打误撞”招收了一个与自己截然相反的助理,从此开启了一段亦师亦友的相互成长之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