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娜在精英律师中扮演的什么角色,最后和罗槟在一起了吗

2019-12-31 14:48:57

《精英律师》女二栗娜是男主角罗槟的女秘书,名字叫做栗娜,她的饰演者叫朱珠。电视剧中栗娜的扮演者朱珠与罗宾的扮演者靳东便是完美秘书与精英律师的最佳组合。

栗娜是本剧的一大亮点,作为罗槟的得力秘书,栗娜在律所里可是非常受欢迎。她的人设真的堪称完美,不论是容貌还是能力,都非常优秀。网友非常的喜欢他,不仅因为她的长相,还有她的能力。她能让这个严肃的罗槟都能在工作上万分依赖和信任,可见其工作能力之强。

网友一直都希望栗娜和罗槟能够在一起,并且觉得朱珠作为栗娜的扮演者,也是风韵十足,要不然栗娜那么性感的外貌,普通的人真的很难演绎。

不过让网友吃惊的是,这个栗娜有着这么婀娜多姿的身材,她的扮演者朱珠却已经三十五岁了。作为一个性感尤物,谁能猜到朱珠竟然已经三十多岁,不知道的还以为20出头。不过,剧中的栗娜实在是妖娆,20岁的女生很难演绎出来这种感觉,所以,三十多岁的朱珠无疑是最佳人选。

朱珠是一位才女,她爷爷是一位老红军,她的爸爸是一位成功的商人,良好的家庭氛围让她从小就特别优秀。

朱珠兼具了东西方各自的审美优点,她不仅有东方美丽含蓄的脸孔,更兼具西方爽朗明媚的性格魅力。拥有东方面孔却也具有国际化的形象气质。她的身材凹凸有致,肌肉线条明显,这都是源自她日复一日的健身。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动人的眼眸,相信这也是观众喜欢朱珠所饰演的栗娜的原因。

前几天刚公布的全球百大最美面孔,朱珠又上榜了,这已经是朱珠连续8次上榜了,你说厉不厉害。朱珠的气质无疑是独一无二的,简直是“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

她的一颦一笑,都散发着的春风化雨的细腻感,相信无论是谁看了《精英律师》都会被朱珠饰演的栗娜所折服。

《精英律师》是由刘进执导,靳东、蓝盈莹、孙淳、田雨、刘敏涛、朱珠、代旭主演,王鸥、袁泉、雷佳音、王晓晨等友情出演的都市律政剧,目前会员可以在爱奇艺腾讯视频看到20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