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律师戴曦和麦飞分手的原因是什么?

2019-12-31 15:10:45

精英律师戴曦和麦飞分手的原因是戴曦是在第13集有了分手的前兆,第14集确认分手。麦飞可以出国留学,并且想待在龙柯律所工作,但是他的上司廖佳敏不让下属和竞争律所谈恋爱,而戴曦就是在廖佳敏非常“讨厌”的权璟律所里工作。麦飞想要公开恋爱和戴曦结婚,所以想让戴曦辞职。

但是戴曦非常喜欢律师工作,并且这个工作来之不易,戴曦舍不得辞职,因为戴曦没有毕业证,而且没办法考取司法证书,她在权璟律所工作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她不想错过,所以她没办法跟罗槟开口辞职。

戴曦加班回到家,就迎接了麦飞的热烈欢迎,今天是麦飞的生日,但是戴曦因为工作太忙,所以不记得了。麦飞准备了蛋糕,但他们之间吵过架,戴曦不原谅麦飞,两个人的冲突升级。

麦飞发了脾气,质问戴曦是不是就是舍不得罗槟才不想辞职的,而戴曦顺势就撒谎,说自己舍不得罗槟。麦飞听后直接摔门离去,戴曦独自也回到律所深夜加班。

在第二天,麦飞上班期间给她打了很多电话,戴曦一直加班,没有接听麦飞打的电话。这让麦飞最后的希望也破灭了,两人的最后一根稻草也没有了,麦飞心灰意冷,在心里做好了分手的打算。

戴曦回到家,麦飞也回家了,麦飞跟戴曦要了护照,戴曦进屋去拿,这时,麦飞拿出了蛋糕里隐藏的戒指擦拭,戴曦看后在原地惊呆,麦飞告诉戴曦,把戒指当做纪念吧,毕竟爱过。同时两个人的爱情走向终点。

两个人追求的目的不一样,迟早会分手。戴曦忙于事业,而罗槟也追求理想,两个人三观不合,分手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戴曦和麦飞之间,因为麦飞的不理解,两个选择了和平分手。分手,对于戴曦来说,也是一种解脱,她终于可以正大光明地做自己喜欢的事了。麦飞事业顺遂,马上就要到国外读书,未来前途光明。

戴曦最后和谁在一起了,电视剧里没有播出。不过可以确定,戴曦和罗槟不会在一起,因为电视剧的编剧说,男人女人之间不只有情爱,否认了中国电视剧一直以来的套路,可谓是不走寻常路。

《精英律师》是由刘进执导,靳东、蓝盈莹、孙淳、田雨、刘敏涛、朱珠、代旭主演的都市律政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