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律师》戴曦最后和谁在一起了,是罗槟吗?

2019-12-31 17:06:26

《精英律师》是一部讲述发生在律师身上的故事,展现了他们对工作的态度,对生活还有情感追求。剧中男主是由靳东饰演,从他主演过的角色可以确定他非常胜任此类精英角色。不管是谭宗明还是贺涵,靳东都是以精英人设出现,可以说这个角色非他莫属,观众对此也是非常期待他又一次展现精英风采。

剧中靳东饰演的罗槟是律师精英,他在一次工作中与蓝盈莹饰演的戴曦有过交集,他为戴曦的律师天赋吸引,认定她将来在法律上会有所建树,于是将她招至自己的阵营中成为了自己的助理。这时候可以看出罗槟的与众不同,他对人才的判定不是只靠一纸文凭,因为戴曦连本科学历也没有,罗槟却并没有嫌弃她并且还一直鼓励她学习。

罗槟在与戴曦相处过程中,被戴曦追求真善美的本性打动,一次次帮她,甚至为了支持驰不惜得罪大客户任晓年,让事务所流失了许多客户,也失去了自己晋升的机会。这时候两人的绯闻就传开了,大家都认为两人的关系非同一般,就连戴曦的男友麦飞也为此醋意大发,两人的感情有了嫌隙。

从麦飞的性格特征上看,他与戴曦不是一路人,他对事业有着执着的追求把事业放在第一位,而戴曦本性善良正义,她是把真相与事实摆在第一位。所以两人理念上的不同,观点的不一致会导致两人最后不能走到一起。后来戴曦有个出国的机会,要出去三年之久。在机场戴曦忘情的抱住了罗槟,告诉他她喜欢他,让罗槟等她回来。罗槟也是感动万分,自此两人就确定了恋爱关系。让我们静等之后的剧情发展来告诉我们真正的答案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