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律师》戴曦不能参加司法考试的原因

2019-12-30 19:55:23

在实习期间的时候帮闺蜜出头,被闺蜜坑了,电视剧《精英律师》正在热播中,是一部关于律师题材的职业剧,主演由由靳东和蓝盈莹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主演。

戴曦虽然没有通过司法考试获得学历,一直是在咖啡店打工,有律师的专业能力却只能做一些没有技术含量的工作。但是戴曦是一个很热心的咖啡师,会运用自己所学的司法知识来帮助周围的人。在帮助闺蜜官司的时候,误打误撞的就成了罗槟的助理。

不过戴曦告知罗槟自己并没有司法学历的时候,罗槟却要求戴曦不要将此事告知其他人,让戴曦只为他一人服务就可以了。戴曦没有学历,可能是因为当年在实习的时候,发生了一些事情,而导致自己没拿到相关的文凭。好在罗槟出现的很及时,不看重学历,只看重能力的他,给了戴曦一份助理的工作。

在罗槟的帮助下,戴曦成功逆袭。有能力的人是谁也不能掩盖的,阴差阳错成为罗槟助理后,用优异的工作能力帮助了罗槟。戴曦工作方面一直都很出色,最后也通过了司法考试,成为了一名优秀的律师。《精英律师》是一部非常不错的作品,因为剧中的一些情节都会是现实生活中大家都能够碰到的,能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和共鸣。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