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问4什么时候上映,叶问4上映时间

2019-12-25 17:56:51

《叶问4:完结篇》上映时间2019-12-20(中国大陆)

电影《叶问4:完结篇》是他的功夫片生涯的最后一部作品,所以在公布这个消息之后,众多喜欢甄子丹的粉丝以及一帮功夫迷们都相当地失望,不过甄子丹对此却认为应该见好就收,他并不后悔,同时也不会觉得有舍不得!

《叶问》在这么多年来都很受观众的追捧,作为主角的甄子丹当然也是非常开心的,他说:大家都这部戏有一定的感情,一部经典电影好难超过第2集,第3集就会跌下来,所以拍完第3集都曾经考虑不再拍下去,不想破坏大家对这部电影的印象,有段时间各自拍戏,但市场和观众希望继续拍,好怀念这个故事和人物,导演叶伟信又找到了新的角度讲故事,那就拍啦!

虽然甄子丹被称为武打演员,但其实前两部电影都是动作喜剧,只是时间太久了被观众遗忘了,所以大家以为他不懂得搞笑,他说:其实我有拍喜剧,近年贺岁片也有拍,不一定是动作片,接下来都是这个方向,同时时装动作片都会拍。

如今甄子丹也打算慢慢转到幕后的工作以及拍摄一些其他题材的电影,虽然大家都觉得对于甄子丹不再拍功夫片这个消息会感到有些可惜,但我们也是尊重他的决定,同时也期待他可以能够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他!

此前最受人关注的是迪士尼出品的大IP大制作电影《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近年来好莱坞大制作在中国市场颇受欢迎,无论是漫威DC超级英雄电影还是怪兽科幻电影都能吸引一大帮观众的眼球,人们工作之余喜欢看大爆炸大场面的电影来放松心情缓解压力,这无可厚非,毕竟观众只认电影不认人,好看就是硬道理。

近年来,功夫片一直票房不佳。

自李小龙、成龙、李连杰之后,甄子丹被赋予动作巨星、功夫大师的光环,他早年尽管佳作不少,但直到《叶问》问世,人们才开始认可他功夫大师的头衔。

"2008年《叶问》一上映,就得到大家的喜爱,甚至引发了观众学中国武术的热潮。"甄子丹坦言,这一系列拍下来,他最大的收获就是观众的认可,"作为演员,我很感恩"。

叶问4什么时候上映,叶问4上映时间,10年,叶问走完了从头戴礼帽的少爷到被人追着喊叔公的一生;10年,我们在电影中看见自己走过的青春岁月。这是落幕,也是新的开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